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到关晓彤,其实一直比较有名字,童星出道的她曾一度还得了“国民闺女”的称号,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后面人设有点崩。关晓彤和鹿晗谈恋爱以后,更是受网友关注了。大家都知道,关晓彤个子很好,和男友鹿晗站在一起几乎是差不多的,而关晓彤的腿也一直被盛赞是美腿。近日,关晓彤上了五四晚会表演,一对大长腿瞬间就吸引了网友的注意,随后,关晓彤腿精的话题就上了热搜。那么,网友为什么叫关晓彤腿精呢?关晓彤的腿到底有多长呢?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关晓彤吧。

关晓彤腿精是什么梗?关晓彤为什么被叫做腿精她的腿到底有多长

五四晚会现场,关晓彤吴磊一起上台演出。关晓彤身着白色上衣和苏格兰短裙,实力演绎满屏都是大长腿,令不少网友羡慕不已。

据悉,关晓彤的官方身高有172cm,但也许并不止,男友鹿晗官方身高178cm,但两人站在一起就是差不多高,所以推测鹿晗的身高可能就是在175cm左右,关晓彤因为腿长的原因看起来显个。那么,关晓彤的腿有多长呢到底?

关晓彤腿精是什么梗?关晓彤为什么被叫做腿精她的腿到底有多长

此前,关晓彤在《请回答!王牌》节目的时候有量过自己的腿长。但是经工作人员实际测量,身高172公分的关晓彤,光腿长就有108公分.。

关晓彤腿精是什么梗?关晓彤为什么被叫做腿精她的腿到底有多长

其实,关晓彤腿长这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从和其它女星的全身合照都能看的出来。比较经典的是和鞠婧祎这张,腰部居然跟人家胸部差不多位置。真的是腿精啊!

网友评论

尊贵的年会废员 : 对,我看的时候就在想,她身材啊腿啊啥的总上热搜真不怪她,她的腿我看一次就要感叹一次[允悲]

bing阔落123:粉丝怕关晓彤的 腿上热搜了,但是真的好多好多路人在发微博赞腿[泪]

离我的小饼干远一点:我咋感觉又要上热搜关晓彤又要被骂了[允悲]

调皮猫仔:关晓彤除了腿没有别的可上热搜吗

知你故来风:关晓彤的腿真的又长又细又白,不愧是女神[二哈]

·蝎子莱莱·: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Mmmsea_:真的太多路人夸腿了!粉丝看广场全是腿[允悲][允悲]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