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汪明荃罗家英结婚十周年,汪明荃在微博晒出与罗家英的合照称:“罗先生和罗太太庆祝结婚十周年纪念!饮杯!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娱乐圈需要这样真实的模范夫妻来传递正能量,下一个十年,不会太远。

汪明荃结婚十周年照片曝光 60多岁结婚相濡以沫10年感情令人羡慕

照片中的汪明荃身穿黑白相间短袖T恤,带着圆框眼镜,虽然已经71岁但从满脸皱纹中还是可以看出当年的风韵。罗家英则穿的比较暖和殷实,或许是由于身体不好吧。二人在餐厅内相视而坐正举杯和交杯酒,尽享二人浪漫世界。

汪明荃结婚十周年照片曝光 60多岁结婚相濡以沫10年感情令人羡慕

有情人终成眷属,虽然汪明荃和罗家英在60多岁才登记结婚,他们真正一起生活才十年,但是他们这种在患难建立的爱情,更加难能可贵。虽然他们并没有生育子女,但是两人的感情一直在娱乐圈被传为佳话。希望他们一直幸福下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