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五一假期在即,不想出门人挤人怎么办?大批综艺节目已经帮大家安排好时间了!除了《向往的生活》提档在五月一号播出,《我家那小子2》也要在五月二号播出了!这次的四位“小子”有两位是从第一季回归的钱枫、陈学冬,还有两位‘新人’于小彤、武大靖。

我家那小子2什么时候播出 我家那小子2嘉宾名单最新最全

四位“小子”的个人宣传短片已经放出,钱枫圆滚滚,可爱又爱吃的形象依然不变,看来上一季节食又运动的,也没能为他减下几斤肉肉来。虽然钱枫现在不复当年‘风华正茂’,但是白白胖胖,也是非常的招人喜欢,而且更添‘笑’。在宣传片里仍旧要放肆吃零食的钱枫,不知道能不能在新的一季里,减肥下来,脱单出去?

我家那小子2什么时候播出 我家那小子2嘉宾名单最新最全

上一季备受瞩目的陈学冬,这次也是不负众望回归了。陈学冬的刺激日常和大姨的犀利吐槽,一直是观众们喜闻乐见的内容。这次宣传片里,陈学冬就又展露了自己的‘野心’,健身,爬山,蹦极,开飞机,个个都是使肾上腺素飙升的好手!只能说大姨要稳住啊!

我家那小子2什么时候播出 我家那小子2嘉宾名单最新最全

陈学冬近些年的影视作品产出不多,演技也一直备受议论,但是综艺却蛮受好评。从《一年级》带孩子开始,观众就发现,看似常驻偶像剧演技经常被吐槽的陈学冬,居然是一个带孩子的好手。给才上一年级的熊孩子们当老师,可不只是耐心脾气好就足够的,还要有无限与其斗智斗勇的智慧。之后陈学冬又参加《放开我北鼻》和《我家那小子》,都展现了他非常具有综艺效果的一面。依照现在的情况来看,演戏对于陈学冬是讨不着好,反倒是综艺,无论有没有人设,至少陈学冬表现出来的形象,都很招大众喜欢,不知道陈学冬有没有考虑做一个综艺咖。

我家那小子2什么时候播出 我家那小子2嘉宾名单最新最全

两位新人中,于小彤的出现也令大家很是惊讶,《我家那小子》不是只拍大龄单身男性的吗?这位高海拔小哥是有女朋友的啊。女朋友正是前段时间热播剧《青春斗》里的晋小妮的饰演者陈小纭。于小彤的个人短片里,利落的板寸,筹划着要不要给女友画一幅亲密的画,之前也有网友爆料,两人携手逛古玩市场,应该就是在录制《我家那小子》,看来这位新晋酷哥是来秀恩爱的了。其他几位家有大龄单身男的妈妈们应该要羡慕嫉妒了。

我家那小子2什么时候播出 我家那小子2嘉宾名单最新最全

最近体育明星也很吃香,这最后一位就是短道速滑世界冠军武大靖。这位身材挺拔,潇洒帅气的运动健将,也要来给大家展现他的私生活了,健身唱歌还是购物,也是让人很是好奇啊。

我家那小子2什么时候播出 我家那小子2嘉宾名单最新最全

《我家那小子2》在五月二号就开始播出了,而总导演陈歆宇还透露节目中途会有流量小生加入,并解释是“《封神演义》中一位小鲜肉”,这像是说的邓伦啊!今年26岁的邓伦也要开始“被催婚”了吗?不管是不是真的,这一季的《我家那小子》都非常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