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樊少皇主演的抗战电视剧一剑横空时隔两年多又要在电视机前和大家见面了,可以说这部剧作为抗战的题材应该还是比较受欢迎的,抗战题材一直是不少人喜欢的题材。这部剧围绕盛家兄妹三人,可以说三人为了抗战也是付出了一切代价啊。而很多人想知道盛忠豪结局和谁在一起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你们吧。

一剑横空盛忠豪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盛忠豪喜欢的人是谁

据悉,盛忠豪最后和龙梅在一起了,因为他们有共同的信念。

盛忠豪角色介绍

上世纪三十年代末,盛家班名动华北,盛忠豪是盛家班的头牌武生,甄玉环是盛家班的当家花旦,他们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悍匪蒋有财杀害盛忠豪的父亲以及师傅,打破盛忠豪原本平静的生活。由于父亲临死前逼着盛忠豪发誓,不许他复仇,盛忠豪只能带着甄玉环和师弟文立轩前往天津避难。途中,他们遇上溃兵,盛忠豪被日本人抓走,甄玉环和他天各一方。

一剑横空盛忠豪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盛忠豪喜欢的人是谁

多年后,甄玉环成了文立轩的妻子,盛忠豪也遇到了龙梅,他们一同加入抗战。龙梅家境优渥,是龙家集大户家的千金,她的个性非常霸道,喜欢女扮男装帮人伸张正义。走上抗战道路后,龙梅遇见盛忠豪,他们因为共同的信念产生交集,再慢慢发展成情侣。

一剑横空盛忠豪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盛忠豪喜欢的人是谁

盛忠豪的扮演者叫樊少皇,他是童星出身,小的时候已经很有知名度。十三岁那年,樊少皇开始学习武术,他有很好的武术功底。《一剑横空》盛忠豪这个角色非常适合他。熟悉樊少皇的可能知道,他是有名的武打小生,曾经拍摄过《天龙八部》、《少年英雄方世玉》、《楚留香新传》等武侠题材的影视作品。《一剑横空》的盛忠豪仗义豪爽,是一位有爱国情怀的热血汉子,樊少皇很好把握住人物特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