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很多电视剧都是很早之前就已经开播过了,但是因为非常经典又再次被搬上了很多卫视的荧幕前,像樊少皇主演的一剑横空就是其中一部,其实17年就已经开播过了,而五一期间这部电视剧要再次和大家见面,可以说樊少皇的演技是很有保证的,那么剧中盛忠豪最后有没有死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一剑横空盛忠豪的结局是什么 盛忠豪的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一剑横空》中,武藤雄一和盛忠豪迎来最后的交锋,钱贵、木愣、张彪等人相继牺牲,就连盛忠豪的师弟文立轩也因掩护盛忠豪而死。盛忠豪死没有,是观众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

据悉,《一剑横空》盛忠豪没有死,武藤雄一被他杀死了。

一剑横空盛忠豪的结局是什么 盛忠豪的扮演者是谁

大结局中,武藤雄一集结全部兵力,和八路军决一死战。盛忠豪建议破坏所有的道路,集中力量对抗武藤雄一的队伍,军分区很赞同这个作战方法。真正对决的时候,武藤雄一察觉盛忠豪的计划,盛忠豪不得不进行强攻,钱贵、木愣、张彪等人在战斗中牺牲。

后来,盛忠豪杀红眼,举起宝剑往前冲。掩护盛忠豪的时候,文立轩不幸丧命。临死前,他把甄玉环母子托付给盛忠豪,请盛忠豪代为照顾。盛忠豪答应了文立轩,然后,继续投入战斗。武藤雄一的人死伤大半,队伍有了溃败的征兆,盛忠豪正面对决武藤雄一,用剑道杀死他。八路军的援军赶到,武藤雄一的队伍被消灭。

一剑横空盛忠豪的结局是什么 盛忠豪的扮演者是谁

总的来说,《一剑横空》大结局还是比较圆满,男主角盛忠豪在最后的战斗中活下来,成长为真正的大英雄。

盛忠豪的扮演者介绍

扮演盛忠豪的艺人樊少皇是一名实力派,他出生在香港一个演艺世家,很早就开始接触影视行业。年轻的时候,因为出演古装武侠剧《天龙八部》,他被内地观众熟知。另外,他还拍摄过《叶问》、《大内密探零零狗》、《倩女幽魂》等作品。《一剑横空》的时代背景为二十世纪三十年代末,年代感较为浓厚,盛忠豪的人生经历跌宕起伏,樊少皇对角色的刻画很成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