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现代都市情感大戏《如果可以这样爱》在湖南卫视热播正酣,剧中的人物关系挺复杂的,白考儿与耿墨池本是生活在各自世界的人,结果两个被另一边互绿的人在葬礼上相遇了,后来又发生了很多事并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就这样两人犹如两条平行线逐渐相交到一起。白考儿与耿墨池想要在一起,但他俩的爱情却遭到周围的各种阻力,大家都极力反对他们相爱。好不容易两人终于携手即将迈入婚姻的殿堂了,此时白考儿也怀上耿墨池的孩子。不过突然形势就急转直下了,白考儿接连受到打击而失去了孩子。那么如果可以这样爱白考儿失去孩子是谁害的?下面跟着剧乐杂苑一起来了解下吧!

如果可以这样爱白考儿为什么自杀?如果可以这样爱大结局是什么

《如果可以这样爱》的最新剧情开虐了,白考儿和耿墨池之间产生误会且没有解开,之后米兰故意刺激白考儿令其失去了孩子。嫉妒成狂的米兰简直是丧心病狂了,大家感叹白考儿真是好惨一女的。

如果可以这样爱白考儿被米兰害的失去孩子介绍

《如果可以这样爱》原本以为米兰只是白考儿的闺蜜,不会做出伤害白考儿的事情,但是让人出于意料的是米兰到后期的时候果然伤害了白考儿。米兰设下圈套假装和耿墨池上床,目的就是让耿墨池和自己结婚,从而抢走白考儿的幸福生活。米兰计谋成功后,耿墨池不承认他们之间有发生关系,但是又没有任何人在场证明他们之间的清白关系,耿墨池害怕米兰将这件事情告诉白考儿,暂时让米兰对这件事情保密。

如果可以这样爱白考儿为什么自杀?如果可以这样爱大结局是什么

白考儿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医生告诉白考儿孩子情况危急,需要立马住院观察。米兰在耿墨池的办公室里发了一张微博,是她和耿墨池在床上的照片。樱之看到后连忙给白考儿打电话,手足无措地叮嘱白考儿千万别看米兰微博,可白考儿却偏要看。白考儿气冲冲地去了耿墨池公司,看到的是米兰得意洋洋地坐在椅子上。米兰故意告诉白考儿和耿墨池上床的事情,尽管白考儿不相信,但是看到了照片和视频后,白考儿脸色渐渐苍白苍白,接着腹部传来阵痛。

白考儿受到刺激瘫倒在地,一直在喊救命,米兰看到之后却觉得白考儿在装病,回过头看到白考儿身后的一摊血水,立马大惊失色,没有立马打电话喊人救她,而是矢口否认不是自己做的。樱之迫于无奈只能赶紧打电话给樱之,在路上的时候明明要送她去医院,故意饶远路打算让白考儿失去孩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