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偷家族里翔太为什么故意被逮到

翔太从小跟着爸爸学习偷盗,在家里发生一系列变故之后,他突然醒悟,觉得该做些什么来结束家族偷盗史,去世的小店爷爷让祥太产生了良心的动摇。奶奶离世又给家庭留下了足够的财富,但爸爸依然旧习不改敲车窗偷东西,还要和祥太击拳庆祝,翔太心中不满,在看到妹妹偷盗越来越熟练时下定决心结束家族的偷盗史。

小偷家族小男孩引来警察原因是什么 小偷家族翔太为什么故意被抓

祥太是良知的象征,他虽然年纪小,却是成年人的鞭策者。他对爸爸的爱是重义轻利、纯粹的爱,这恰恰是当下日本社会所缺乏的;而友里最后围栏眺望一幕,则代表着导演对现实中每一位受家暴折磨的孩子都能走出囚笼探索世界的美好向往。

小偷家族小男孩为什么引来警察

翔太的内心是善良的,是影片传达善意的一个角色。他的良知逐渐觉醒并最终自己选择了正确的道路。

小偷家族小男孩引来警察原因是什么 小偷家族翔太为什么故意被抓

1.小店和妹妹偷窃,小店爷爷发现了,但是没有批评,而是又给了棒棒冰,并告诉他不要再做了。这种善良触动了翔太。

2. 小店爷爷去世了,良知被唤醒了,所以再次和爸爸停车场偷窃的时候,他拒绝参与了。

小偷家族小男孩引来警察原因是什么 小偷家族翔太为什么故意被抓

3. 当再次需要到小超市偷窃的时候,他让妹妹站在店外,他不希望妹妹和他一样做错事。但是妹妹跟进来了,翔太之所以偷窃,就是因为从小就是跟着“爸爸”学,他不知道这是错的,等他知道了,已经晚了。翔太不希望妹妹学他,所以,他毅然选择了故意暴露暴露,他想结束这一切。

最后跳桥,真的是一时冲动,因为这次暴露也是临时起意,并不是策划的。但是早晚,翔太会选择一个方式结束偷窃的生涯,他是善良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