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家那小子》第一季播出后,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如今,《我家那小子2》来了,4月28日,节目组在长沙举行了开播发布会,除了钱枫、陈学冬两位老成员之外,新加入的还有一位男明星,就是个子超级高的于小彤!此前,于小彤与陈小纭疑似恋情曝光,此次发布会上,于小彤默认了恋情,并直言自己现在很幸福。日前,《我家那小子》节目组已经官宣定档了,称第二季第一期将会在5月2日播出。

我家那小子2什么时候播嘉宾名单,于小彤陈小纭是哪一期?

我家那小子因新颖的形式立马就收获了高收视,儿子们展现生活日常,妈妈们则在棚内观察,第一季中有武艺,钱枫,陈学冬和徐海乔,这几人也都纷纷因为这档节目收获了不少的热度。

发布会上,节目中几位男嘉宾的妈妈们上台互动,于小彤不禁感叹称,看到了钱枫的妈妈,觉得钱枫特别幸福。话音刚落,主持人欣然便调侃于小彤:“你都有女朋友啦,你也很幸福呀。”听到此话,于小彤先是愣了几秒,最后松口说道:“那是当然”,默认了恋情。

而且于小彤的女朋友还跟着于小彤一起录制了这个节目!看来于小彤在几个男孩子中可以少了一个项目:被父母催婚!

《我家那小子2》钱枫越长越像汪涵!新成员的女友撞脸鹿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