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年来越来越多网文小说被改编拍摄成影视剧,眼下这部叫《蜜汁炖鱿鱼》的新剧也是未播先火,不少网友看过原著作品,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情节颇受好评。此番书粉们很关心剧版,剧情围绕年轻人的追梦故事展开。女主佟年是个高智商女学霸,她与热血电竞大神韩商言偶然相识,佟年很快被其深深吸引了,而后便开启了女追男的模式。剧中电竞大神和软萌妹子的相处也是别有一番风味,那么蜜汁炖鱿鱼最后结局是什么样的?下面跟着抖转新影一起来了解下吧!

蜜汁炖鱿鱼结局是什么?小说结局剧透韩商言和佟年在一起了吗?

青春励志言情剧《蜜汁炖鱿鱼》很快要与广大观众们见面了,剧中杨紫化身萝莉并倒追李现扮演的“电竞大神”。值得一提的是杨紫和李现是大学同学,此番同窗好友组CP也是极具看点。

蜜汁炖鱿鱼结局看点介绍

《蜜汁炖鱿鱼》这部小说主要描述的是男主角韩商言与女主角佟年之间超级苏甜的爱情故事,在小说中的佟年是一个智商非常高的学霸,而韩商言则是一名热爱电竞的高冷青年,佟年在为表弟家看管网吧时对高冷的韩商言一见钟情,并且通过了解和努力成功的打进了韩商言的电竞团队,甚至与其做了朋友。

蜜汁炖鱿鱼结局是什么?小说结局剧透韩商言和佟年在一起了吗?

但是在共同前进的过程中会遭遇各种各样的曲折,高冷且不近女色的韩商言不断的鼓励佟年,重新加入本来离开的校队,同时为国际计算机学会世界编程大赛的比赛而不断的努力,最终获得了胜利和荣誉,二人的感情温暖且甜蜜是,是一段超级苏的言情故事。

韩商言佟年最后在一起了吗

小说中的《蜜汁炖鱿鱼》最后是一部完美的大团圆结局,在番外篇中的韩商言与佟年最终结婚了,而且在一年后两人的爱情结晶也降临了,是一对龙凤胎,儿子取名为韩萧,女儿叫年糕,一家人非常幸福的在一起。

蜜汁炖鱿鱼结局是什么?小说结局剧透韩商言和佟年在一起了吗?

电视剧版的《蜜汁炖鱿鱼》是根据墨宝非宝的同名小说进行改编的,高冷的电竞大神韩商言由李现饰演,活泼的萝莉女主角佟年由杨紫饰演,这是一部具有现实主义的题材,也是一部非常正能量的影视剧,女主角杨紫是目前当红流量小花,近几年有很多不错的影视剧播出,并且演技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男主角李现也有很多成名的代表作,演技方面也是毋庸置疑的,相信二人的搭档肯定会使这部电视剧广受欢迎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