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郭碧婷最新写真上疑似小肚隆起,难道郭碧婷怀孕了吗? 对怀孕消息,郭碧婷也是第一时间出来否认了,并表示有好消息会告诉大家的。对此,不少粉丝纷纷表示看来二人还是有造人计划的。照片中看两人依然恩爱,向佐的发型粗犷,而一旁的郭碧婷则面带微笑看向镜头,头靠向佐,两人心情状态看上去不错的样子。令人瞩目的是郭碧婷小肚微隆,所以才有了怀孕的传闻。

郭碧婷方否认怀孕说了什么?郭碧婷近照曝光衣着宽松小腹微隆引猜测

郭碧婷和向佐最新消息,近日郭碧婷和向佐在拍摄的写真路透曝光,郭碧婷因为身穿宽松衣服,被网友质疑是不是已经怀孕了,随后郭碧婷辟谣否认了怀孕消息。不过这一次之后粉丝们就开始催婚催生了,甚至还开始催促向太陈岚了,果然粉丝们就是操碎了心啊。

郭碧婷方否认怀孕说了什么?郭碧婷近照曝光衣着宽松小腹微隆引猜测

近日,郭碧婷与向佐拍摄写真的路透曝光,照片中,郭碧婷披着长发,一袭白裙美若仙女,小腹微隆引起网友怀孕猜测。某媒体就此询问郭碧婷方工作人员,对方直接辟谣称,“感谢网友跟媒体关心,这完全就是角度关系啦,有好消息会第一时间跟大家报告的。”郭碧婷向佐近日拍摄的写真路透曝光,郭碧婷披着长发,一袭白裙甜美可人,衣着宽松,小腹微隆引起网友怀孕猜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