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芒果TV自制综艺《少年可期》第四期即将上线。早前的节目中,师父郑秀文带弟子体验魔鬼式拉筋,还可口家乡菜款待自己的爱徒。逐渐深入交流中,师徒关系持续升温。在本期节目中,师父郑秀文为弟子引见著名导演关锦鹏,弟子们在导演面前互飙演技重新演绎《致青春》。郑秀文与弟子一起重现19年前经典《眉飞色舞》,拍摄魔性搞笑又帅气的新版MV。

《少年可期》关锦鹏指导范丞丞演技 朱正廷压力太大爆哭

范丞丞丁泽仁重现《致青春》,互飙演技获导演称赞

在本期节目中,范丞丞搭档丁泽仁在关锦鹏导演面前试戏,演绎其监制作品《致青春》经典片段。为老友郑秀文助力的关锦鹏,也倾囊相授,亲自下场为这两位小徒弟讲授表演诀窍。

第一次试戏过程中,刚刚开始表演的范丞丞突然被关锦鹏叫停,全场马上陷入安静,也让范丞丞十分紧张,以为自己的表演出了问题。不过,关锦鹏导演马上站出来,让工作人员为范丞丞安排道具,并且耐心地分析人物性格。经过导演的演技指导,范丞丞和丁泽仁在第二次表演中加入了很多细节的处理,两位私下关系亲密的好友将戏中剑拔弩张的吵架演绎得淋漓尽致,演技也获得导演的称赞。经历这次在著名导演面前的试戏,范丞丞认为自己学习的空间还很大,也表示在关锦鹏导演的引导下,确实体会到表演中的细节很重要,表演前一定要做好准备。

与七位弟子短暂的会面过程中,关锦鹏不仅让弟子们亲自实践,演绎他的电影作品,还将自己多年的经验毫无保留为少年们上了一堂演员必修课。他说:“作为一个演员,不能执着于没有自己的想法死沉入一个角色之中。而需要用心去体验生活,找到生活经验与角色雷同的,带着自己的想法去感受和理解角色。”

《少年可期》关锦鹏指导范丞丞演技 朱正廷压力太大爆哭

朱正廷落泪再谈青春问号,面对成长更想做自己

在师徒答疑环节,朱正廷的“青春问号”再次出现。相比于在上一站他的成熟回答,这一站面对如姐姐般的师父郑秀文时,他也终于说出了自己内心的困惑。作为当红偶像团队的队长,他承担着整个团队的责任。他需要在各个方面都考虑周到,他需要表现出成熟的内心。但其实,他也只有23岁,他自己也渴望做一个无忧无虑的孩子。谈到此处,他也不禁落泪。虽然他认为现在的自己已经成熟,知道应该怎么做,但是距离真实的自己却相差甚远。听完朱正廷的话,师父郑秀文告诉他:“不论是不是艺人,我们都会慢慢成长,会懂得更多为人处世的技巧,会变得更加成熟。”成长是一个过程,不用落泪,我们都会变得越来越坚强。最后,师父看着落泪的朱正廷十分心疼就像看自己的弟弟一样,她给了朱正廷一个安慰且温暖的拥抱,这不仅是师父给予徒弟的关爱,更像亲人一样温暖了少年们的心。

在这此香港师徒之旅中,郑秀文带弟子们体验了魔鬼式健身,让他们在名导面前小试演技,重新与自己合作了19年的经典作品,相处中郑秀文所将自己的人生经历与弟子们分享,这趟旅程也将成为师徒难忘的一段回忆。下期节目中,七子们将到哪一站开启新的师徒旅程呢?锁定每周五上午10点《少年可期》,敬请期待。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