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复仇者联盟4钢铁侠的经典台词

1、Peace means having a bigger stick than the other guy.

想要不被欺负,棍子得比别人粗——《钢铁侠》

2、It"s an imperfect world,but it"s the only one we"ve got.

这个世界并不完美 但我们也别无选择——《钢铁侠》

复仇者联盟4钢铁侠死了吗?复联4钢铁侠的经典台词有哪些,

3、Is it better to be feared or respected? I say,is it too much to ask for both.

被人尊敬和害怕 哪一个更好?要我说 难道不可兼得吗?——《钢铁侠》

4、Pepper, I"ve been called many things. Nostalgic is not one of them.

小辣椒,很多词能形容我,怀旧可不在其中。——《钢铁侠2》

复仇者联盟4钢铁侠死了吗?复联4钢铁侠的经典台词有哪些,

5、You can take away my house.All my tricks and toys.One thing you can"t take away...I am Iron Man

你可以夺走我的房子,也可以拿走我的小把戏小玩具,但你夺不走的是,我就是钢铁侠。——《钢铁侠3》

6、Today is the first dayof what"s left of you life.

今天就是你余生的第一天。——《钢铁侠3》

复仇者联盟4钢铁侠死了吗?复联4钢铁侠的经典台词有哪些,

7、You start with something pure, something exciting.Then come the mistakes.The compromises."We create our Demons"

做一件事开始时不带目的,满怀热情,然而接踵而来的是各种错误还有妥协。我们创造自己的魔鬼。——《钢铁侠3》

8、If you’re nothing without this suit. Then you shouldn’t have it.

如果没了这身盔甲你什么也不是,那你就没资格拥有它。——《蜘蛛侠:英雄归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