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奔跑吧邓超回归是真的吗?这五六年来,电视台上的各种各样的综艺节目可谓五花八门,其中《奔跑吧兄弟》深受观众的喜爱,从2014年第一季播出,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火遍全网!

可是最新一季,跑男来了个“大换血”只有“大黑牛”李晨、Angelababy、郑恺三位成员,其余还有几位跑男核心人物,如陈赫,邓超,王祖蓝均没在上季出现,让不少网友吐槽,表示看不惯,失去原味,因此上季收视率可谓创出播出以为最低收视率!

在跑男最新一季录制前,新加入的成员王彦霖每个人档期的原因,需要暂时退出录制。而对于空出的这一个人选,节目组一早就已经选好了人选,就是我们熟知的邓超,不过邓超是以替补嘉宾的身份回归到跑男中,这个消息一出网友就好像炸了锅一样,宣称一定要看最新季,因为有邓超的回归,跑男才是原味经典!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