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宇春跳绳很厉害么 李宇春跳绳为什么上热搜 李宇春跳绳始末梗

李宇春跳绳上热搜榜了,那么李宇春跳绳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因为......近日,健身教练昨晚发布了一则vlog,视频中的春春正在进行CrossFit的健身项目。宇春与一名男子一同跳绳,一分钟跳200个绳毫无压力,跳完之后仍旧是大气不喘,而反观旁边的男子却是气喘吁吁。看完视频,网友和粉丝们不禁感慨说不愧是唱跳歌手,确实是自愧不如。

李宇春跳绳上热搜网友却只关心她的腿

在前几年也有一个大爆的选秀节目,那就是超女。尤其是李宇春那一季的超女,更是引发了全民追星的热潮,打造了一大波当时的流量明星。其实最有代表性的选手,也是火得最久的一位超女。

虽然一开始很多人不能接受她的风格,但是不得不承认不管是比赛还是现在,她都是最火的一个。并且很少有一个选秀明星能够十多年,可能是现在的流量明星暂时不能比的。

除了一直坚持做歌手以外,在时尚方面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