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看了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影视达人真是感叹为什么会有顾未易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小狼狗和小奶狗的完美结合啊!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主演都有谁??司徒末妈妈和顾未易妈妈认识吗?下面就和影视达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时光司徒末妈妈和顾未易妈妈关系揭秘

司徒末的妈妈和顾未易的妈妈是多年的好友,俩人极力撮合司徒末和顾未易在一起,就连俩人合租也是在双方妈妈安排的,司徒末妈妈非常喜欢顾未易,心中认准了他就是自己的女婿。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大结局剧透,顾未易为什么去德国结局如何

司徒末和顾未易在一起,这其中少不了外界的助攻,包括徐老师,和双手的妈妈,他们在一起的过程经历过很多考验,并没有那么顺,因为司徒末刚开始喜欢的人是傅沛,只是傅沛以自我为中心,从未承认过她。后司徒末租的房子刚好是顾未易的家,两人在一起合租后,司徒末慢慢喜欢上顾未易,而顾未易早就喜欢她了,在相处中知道了双方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主演介绍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是由邢菲和林一主演的。邢菲饰演的是氧气少女司徒末。司徒末是一家广告公司的实习生。

邢菲很适合司徒末这个角色,她的身上有司徒末的灵动可爱,像是从书中走出来的。毕业之后的司徒末对于前途很迷茫,刚出来社会的她,对一切都懵懵懂懂。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大结局剧透,顾未易为什么去德国结局如何

司徒末这个形象,像极了刚出来社会的我们。对这个未知的世界充满着期待和好奇,还有些许的害怕。同时,我们都希望用自己最美好的时光,遇见对的人。

而司徒末在她最美好,最温暖的时光遇见了顾未易。那时,常常觉得司徒末和顾未易这两个名字是有深意的。那时也常常将他们名字中的一个字弄混淆。一个是未来的未,一个是末尾的末。就好像是在青春的尾巴抓住了未来的你。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好看吗

网络青春剧最近几年真的很受欢迎,在《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和《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之后,现在又火了一部《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虽然这种电视剧的套路通常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在大家的心目中,每一对都是有着不同的故事,而且都很甜的那种。最近的《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真的是火了,大家都在等更新,而且,男女主角也因为这部剧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喜欢。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大结局剧透,顾未易为什么去德国结局如何

女主角有很多人都是认识的,之前参加过真人秀节目《一年级》,也出演过不少这样类型的电视剧,这一次,终于能够因为一部剧让她被更多的人认识了,效果显著。但是,相比于女主角来说,男主角就是妥妥的新人了,甚至现在在某词条中都找不到他的简介,之前我们也一直都不认识他。但是通过这部剧之后,林一可能会火的。

现在就已经有不少人因为这部剧关注到了林一,他和邢菲的组合就很像当初沈月和胡一天的组合,就连身高差也都是差不多的。所以很多人都在说,这部剧播完之后,林一会不会成为下一个胡一天呢?胡一天当初也是新人,因为一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就成了今天的样子,林一也未尝不可吧。而且,林一的颜值我不低,身高也在那里,就是校园里的学霸男神的感觉。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大结局剧透,顾未易为什么去德国结局如何

更何况,胡一天在走红之后还发生了一些负面新闻,林一目前来看底子还是非常干净的,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怎么说呢,成为下一个胡一天也不是没有可能,只不过,相比于胡一天来说,林一可能适合的角色范围要窄一些。毕竟,胡一天可以去尝试很多角色,现在我们看到的林一,可能就是适合校园剧的这种。

还是看这部剧播出到最后的时候,林一有没有收获很多的粉丝吧,只要人气上来了,一切都是好说的。不出意外的话,这部剧播完之后,邢菲和林一在知名度和曝光度上都会有很大的提升,林一也还是很有可能会成为下一个像胡一天那样,凭借一部网剧走红的男艺人的。

综合条件来看,林一似乎不输胡一天,最起码,目前的口碑是这样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