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到欧阳娜娜,关注娱乐圈的很多人应该都知道是谁。欧阳娜娜是通过北京爱情故事走红的,和刘昊然还炒过一段cp,后来放弃了自己的音乐梦想投身娱乐圈了,还遭到不少网友的吐槽。前段时间,欧阳娜娜因为自己爸爸的问题还被疑似封杀了,在电视上也被打了马赛克,虽然欧阳娜娜也多次表明立场,但收效甚微。近日,欧阳娜娜发了一条ins,但是用了简体中文,引来不少网友的赞赏,这是怎么一回事?欧阳娜娜为什么用简体发ins有何用意?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一起看看欧阳娜娜发ins用简体的原因吧。

欧阳娜娜发ins用简体怎么回事?欧阳娜娜为什么用简体发ins有何用意

因为其父亲欧阳龙的关系,欧阳娜娜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甚至有电视台马赛克掉了欧阳娜娜的照片。随后,欧阳娜娜发声明表明自己是中国人,但因为用的是繁体字,很多大陆网友也不是很买账。

欧阳娜娜发ins用简体怎么回事?欧阳娜娜为什么用简体发ins有何用意

结果呢,欧阳娜娜里外不讨好,因为表明了自己的立场,欧阳娜娜在ins上遭到了部分台网友的嘲讽,要求她别用繁体字!

而欧阳娜娜的行为就很刚了!你叫我不要用,那好,我就不用了。

然后再度在ins发文的时候,直接就用了简体字!宾大沃顿中美峰会——八个大字一出,迅速吸引了两岸网友热议。

众所周知,很多台湾明星在微博上发状态是用的简体字,但在ins和其它社交平台上基本用的是繁体字,在表明立场方面也是模棱两可。像欧阳娜娜这样直接刚的,真的很少。发ins用简体的意思非常明显了,就是表达我是中国人!虽然是一个简单的事情,但足以看出欧阳娜娜内心对于中国人身份的认同,她内心还是知道根在哪里的。不得不说,这一波操作很吸粉!

欧阳娜娜发ins用简体怎么回事?欧阳娜娜为什么用简体发ins有何用意

欧阳娜娜个人资料

欧阳娜娜,2000年6月15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华语影视女演员、大提琴演奏者。 2011年,欧阳娜娜赢得台湾大提琴比赛冠军并以特优第一名保送台湾师大附中音乐班。2012年,她在台湾成功举办四场“Only&Nana-2012欧阳娜娜大提琴独奏会”巡回音乐会,成为台湾“国家演奏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演奏家。2013年,考取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并获得全额奖学金。 2014年,凭借爱情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开始在影视圈崭露头角。2015年,她首次登上北京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举行个人大提琴独奏会 ;随后,凭借青春热血电影《破风》获得第7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提名。2016年6月,因主演时尚爱情剧《是!尚先生》获得更多关注;10月,主演的喜剧动作片《王牌逗王牌》上映。2017年,主演青春校园电影《秘果》;8月,开启欧阳娜娜“梦想练习曲”2017大提琴巡回音乐会 。 2018年6月14日,欧阳娜娜确定9月重回校园,入学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就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