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杜海涛沈梦辰在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中恋爱指数爆棚。近日,有消息称两人前往欧洲拍摄婚纱照,随后,杜海涛沈梦辰在网上晒出机场照和自家工作人员的背影照,证实两人在巴塞罗那拍照。所以这是好事将近了?两人终于要修成正果了吗?祝福ing

杜海涛沈梦辰拍婚纱照是真的吗?杜海涛沈梦辰什么时候结婚?

杜海涛沈梦辰拍婚纱照是真的吗?杜海涛沈梦辰什么时候结婚?

《女儿们的恋爱》即将收官,在节目中秀了这么久的恩爱的两人,如果在最后能够放上一组婚纱照,不仅能提高节目的收视率,迎来happy ending,对杜海涛和沈梦辰来说也是提高话题量的好机会。

而就在4月22日,杜海涛与沈梦辰携手双方父母合体现身北京机场,从携带的大包小包的行李来看,此次合体出行应该是两家人一起旅行,但毫无疑问双方父母也一定会借此机会讨论两人的婚姻大事,说不定两人的好事马上将近了。

杜海涛沈梦辰拍婚纱照是真的吗?杜海涛沈梦辰什么时候结婚?

杜海涛沈梦辰什么时候结婚?

杜海涛与沈梦辰公布恋情以来,频频秀恩爱撒狗粮更是出双入对现身各种场合,尽管有很多人并不看好他们,但他们依然甜蜜如初。

其实,杜海涛和沈梦辰在今年结婚的几率还是很大的。早在之前的节目中,杜海涛就已经跟随沈梦辰回了老家,并且进行了订婚。沈梦辰的妈妈也表示希望两人能在2019年完婚。更重要的是,杜海涛也在节目中表达出了想结婚的意愿,只是沈梦辰一直没有给出回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