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海王”杰森莫玛的长胡子是他独有的样貌特征,而为了呼吁大家使用铝制品他剃掉了留了七年的胡须,也是很用心了,毕竟留了七年的胡须多多少是有感情的,但为了呼吁公益事业,他忍痛割爱,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备受赞赏。

海王7年来第一次剃胡须是真的吗?海王为何7年不剃胡须一下年轻10岁

近日,“海王”扮演者杰森莫玛公布了一段视频,瞬间引起影迷的震惊,杰森莫玛在视频中剃掉了留了七年的胡须,他表示希望以此提醒人们,塑料产品正在毁灭地球,并呼吁人们更多使用铝制品。

对于刮了胡子后的杰森莫玛也是让影迷们喜忧参半,毕竟当时因为大胡子认识的杰森莫玛,现在颜值出现了变化,还蛮为其感到可惜的。

但杰森莫玛的初心是好的,为他的举动感到骄傲,至于形象如何并没有那么重要,在粉丝心中,他永远都是那个“海王”,无人能够替代,而且刮了胡子后的杰森莫玛瞬间年轻十岁,颜值回到巅峰时期。

其实一脸胡子的杰森莫玛还蛮令人印象深刻的,无论是演海王还是《权力的游戏》中的马王,这么多年来他一直留着长长的胡子。

海王7年来第一次剃胡须是真的吗?海王为何7年不剃胡须一下年轻10岁

为了呼吁大家使用铝制品,为了地球的健康,他决定从小事做起,这样的演员真的很不容易,只有是有意义的事情,他都可以去差尝试。

不得不表示要想年轻十岁,一定要剃掉自己的胡须,虽然很有男人味,但留胡须的男士显得比较成熟,就像此前苏有朋剃掉胡子颜值不输小鲜肉,还是不留胡须显得精神一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英九呼吁赖清德接受“九二共识” 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