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如果可以这样爱》中,瑾宜是耿墨池的妹妹,此前一直生活在国外。实际上两人没有血缘关系,而瑾宜的真实身份是祁树礼失联多年的妹妹。

如果可以这样爱瑾宜和祁树礼什么关系?如果可以这样爱瑾宜真实身份

瑾宜上线,耿墨池对瑾宜非常的好,导致白考儿看到的时候差点误会他们的关系,观众也差点被他们的亲密举动给误导。原来瑾宜是耿墨池的妹妹,一直和她妈妈生活在新西兰,但瑾宜不是耿墨池的亲妹妹,瑾宜是被耿家收养的孩子,但耿墨池一直待她如亲生妹妹。

如果可以这样爱瑾宜和祁树礼什么关系?如果可以这样爱瑾宜真实身份

瑾宜和祁树礼什么关系

《如果可以这样爱》中,瑾宜是祁树礼的亲生妹妹。

剧中失去亲妹妹的人只有祁树礼,所以可以判断出瑾宜是祁树礼的亲妹妹,祁树礼的亲妹妹从小被祁母抱走,祁树礼寻找多年无果,谁曾想原来自己的妹妹竟然是耿墨池的妹妹,他与耿墨池之间注定是少不了联系,恩怨不断,喜欢的女人白考儿是耿墨池的,自己的妹妹也是耿墨池的妹妹。瑾宜从小跟养母在一起生活,对耿家有一定很依赖。

如果可以这样爱瑾宜和祁树礼什么关系?如果可以这样爱瑾宜真实身份

如果要她回到祁树礼身边,想必也是很挣扎,毕竟和自己的哥哥失散那么多年,感情生分,比起祁树礼,她会更依赖耿墨池。《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礼真的好惨一男的,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都是耿墨池的,最后心脏也给了耿墨池,眼角膜给了妹妹,祁树礼这一生真的很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