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苏永康回应留言支持许志安 网友表示这两人还真是“惺惺相惜”呢

大家应该都知道郑秀文已经原谅了许志安出轨,网友们也都是纷纷表示非常的难以理解,但是也只能选择尊重,毕竟这是人家两口子的事情。而对于此事,郑秀文和许志安两人的朋友们又是怎么想的呢?苏永康在参加一个音乐见面会的时候由于自己也是许志安的老友之一,并且之前也是因为发布了支持许志安的言论,对此不少网友也是非常的愤怒发生骂战。

对此事,苏永康表示“今天是复活节,是很开心的事情,他们(许志安、郑秀文)已经雨过天晴了!马国明说的很对,需要告诉大家的东西他们当事人全都说了,我只是发了个表情包而已。”苏永康还表示自己其实在当晚谁的很早,众多的留言也是在第二天的早上才看到的,他表示其中也有不少人是相当支持自己的。其实不论观点如何,也希望大家可以借着复活节这个时机,将不好的事情都给忘掉,然后可以重新开始。

有记者提问苏永康有没有同许志安联络,苏永康表示自己是非常了解许志安的性格的,他还需要时间。但是自己都有每天同许志安的助手联系,郑秀文也已经回复了苏永康说一切都ok,大家也是可以放心了。有不少的网友都还是很吃惊的,竟然在这件事上还有人支持许志安。更有网友表示,这两人一个曾经吸毒一个出轨,还真的是十足的难兄难弟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