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是唱作人王源演唱歌名叫什么

据了解,我是唱作人王源演唱的歌曲歌名叫《吆不到台》。“吆不倒台”是重庆话,作为土生土长的重庆人,王源将这句话很好的融入到歌曲当中,而这句话的意思是“很了不得”,或者含有贬义的“你好拽、你好了不起、你算什么东西”意思。王源在《我是唱作人》的舞台上虽然实力不是最好的,但胜在勇敢,相信录制完这个节目,大家会对他有一个新的认识。

我是唱作人第二期谁淘汰了?我是唱作人第二期歌单

我是唱作人第二期歌单

王源《吆不到台》

热狗《失眠是一种病》

毛不易《小王》

汪苏泷《古怪》

梁博《出现又离开》

曾轶可《流言》

高进《西东》

陈意涵《小行星》

今晚,高进将向王源、汪苏泷、曾轶可、陈意涵Estelle4位中位区唱作人发起冲击,争取绝地反击的一线生机。被高进选择也意味着成为第二位淘汰候选人,事关淘汰也让唱作人集体陷入焦虑当中,就连暂时“安全”的热狗MC Hotdog也忍不住感叹“气氛怪怪的”。悬而未决的中位区唱作人更是万分紧张,不管是“刚少年”王源还是陈意涵Estelle都不希望成为高进的选择:“特别害怕他选我。”而再次陷入两难境地的高进同样“痛苦”,他表示:“说实话我不想选人,选谁我都难受。”最终高进选择和谁对决?答案今晚揭晓。

我是唱作人第二期谁淘汰了?我是唱作人第二期歌单

我是唱作人第二期谁淘汰了

据悉,《我是唱作人》第二期陈意涵被淘汰(这个陈意涵,并不是台湾演员陈意涵,而是之前参加了节目《创造101》中,总决赛22强的陈意涵),第四期高进,毛不易两个被淘汰,第五期淘汰三个,23号开始录制。当然这也只是小道消息,最后还是以播出结果为准。

《我是唱作人》是爱奇艺自制的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由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伟担任总监制,爱奇艺副总裁车澈担任总导演。该节目集结华语乐坛的唱作人,展开一场关于音乐的较量。该节目上半季首发唱作人阵容为王源、热狗、毛不易、汪苏泷、梁博、曾轶可、高进、陈意涵,补位唱作人为萨顶顶。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