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保剑锋扮演的男二号祁树礼是个成功的商界精英,在国外生活多年的他有着自己的事业。对于他而言,钱财、名望、地位和女人自然是不缺的,但祁树礼多年来有个心结未解,他对于祁母的恨意也是挥之不去。此番回国完全是因为弟弟祁树杰的死,他要送弟弟这一程的,结果遇到祁母又一言不合吵了起来。究其根本是和祁树礼的身份背景有关系,原来他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祁家人。那么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礼身世是怎么回事?下面跟着剧乐杂苑一起来了解下吧!

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礼真实身份揭秘,祁树礼为什么恨祁母

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热播正酣,最新剧情里男二号祁树礼的真实身世曝出,这就解开了他一直记恨母亲的原因。

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礼的身份介绍

祁树礼小时候是被祁家抱养的,连同抱养的还有他的亲妹妹,但是祁母把他的亲妹妹抱走送给别人了,有可能是家庭条件不好,抚养不起吧,这让祁树礼心中一直恨着祁母,这是他无法释怀的一个遗憾,这么多年来他一直在寻找妹妹的下落,但都无果。

在原著的小说中,祁树礼最后找到了自己的妹妹,因为他也得了病,他把眼角膜捐给了自己的妹妹,妹妹重见光明,然后把心脏捐给了耿墨池,这样的结局让观众很闹心,感叹祁树礼还不如不回国好了,一回来怎么死的那么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