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昊然,宋祖儿主演的电视剧《九州缥缈录》马上就要和观众们见面了,受到了不少网友的注意。据悉在这部剧里主要讲述的是三位少年英雄在江湖上闯荡,最终成为九州英雄的励志故事。目前这部剧已经杀青了,想必在不久的将会就会和观众们见面了。

九州缥缈录大结局是什么?吕归尘/羽然/姬野扮演者是谁角色介绍

在这部剧里三位少年分别是吕归尘、羽然、姬野,三位一起成长的故事十分的精彩。那么在剧中吕归尘、羽然、姬野的扮演者分别是谁呢?下面和影剧大咖一起了解吧!

《九州缥缈录》的具体播出时间

据了解,电视剧《九州缥缈录》的具体播出时间预计是在2019年的6月4日,在浙江卫视播出。电视剧《九州缥缈录》其实是讲述了吕归尘(刘昊然 饰)羽然(宋祖儿 饰)姬野(陈若轩 饰)三位少年的在“九州”这个乱世英雄时代,一起成长一起互相帮助的友情与爱情故事。

北陆青阳部世子吕归尘来到东陆结识了姬野,并在途中认识了羽族公主羽然,三位少年英雄因为各自的身份,受到了太子学院的各种挑战,在相互的帮助也成长过程中,吕归尘与姬野对羽然的爱慕之情也悄悄诞生。而在这时,离国霸主赢无翳(张丰毅 饰)挟天子以令诸侯,引起了民众不满,三位少男英雄追随众多忠将与赢无翳在殇阳关决战,不料却中了圈套,危难之际,少年英雄奋死拼搏,成长为九州英雄。

九州缥缈录大结局是什么?吕归尘/羽然/姬野扮演者是谁角色介绍

《九州缥缈录》三位少年英雄介绍

1.吕归尘:出身于北陆王室,12岁被父王送去东陆作为人质,在东陆与姬野惺惺相惜,一同加入了武士组织天驱。

吕归尘扮演者:刘昊然

2.羽然:羽族公主,在跟爷爷避难时来到东陆,与吕归尘,姬野认识,也是两人爱慕的对象。后成为新天驱的领袖之一,被称为姬武神。

九州缥缈录大结局是什么?吕归尘/羽然/姬野扮演者是谁角色介绍

羽然扮演者:宋祖儿

3.姬野:出生于东陆王室,是一个被父亲冷落的庶子,与吕归尘相识,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并一起加入了武士组织天驱。

姬野扮演者:陈若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