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烁这几日深陷出轨风波之中,网友甚至扒出了小三的个人资料和照片,但对于此事杨烁这边回应是否认的,称网上盛传的聊天记录是假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边出轨的事还没落下帷幕,那边又被人爆出索要天价片酬。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杨烁索要天价片酬是真的假的,他索要多少片酬呢?据悉,有一部叫《异乡人》的电视剧因此停机。到底事实真相是什么呢?电视剧《异乡人》停机原因是因为杨烁吗?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杨烁索要天价片酬的具体情况吧。

杨烁索要天价片酬怎么回事?杨烁索要多少片酬异乡人停播原因是什么

4月17日,网上曝光了一份电视剧《异乡人》的停机告知书。告知书上显示,杨烁于2018年接下该剧的的男一号,限薪令颁布后,制片方按规定降低演员片酬,但是这一做法遭到了杨烁方的拒绝,他仍要求制片方按照之前的约定提供8750万的片酬。最后双方未能就片酬问题达成共识,导致电视剧《异乡人》不得不停机,该剧的女一号董洁也因此受到连累,截止到目前,双方暂未就此问题进行回应。

杨烁索要天价片酬怎么回事?杨烁索要多少片酬异乡人停播原因是什么

在此之前,有网友曝光了几张杨烁的聊天图,直指杨烁婚内出轨。虽然杨烁工作室立刻发声明说这些都是假的,还要发律师函。但是爆料一波又一波的,实在让人不得不怀疑了。现在,这种艳色新闻还没处理好,又被爆出索要天价片酬的事情。网友对他本人印象似乎变得不太好了。

你在宫虾米 : 换个人吧!人设崩了

上善_若水1234 : 8750万,我吓着了

Crystal星盘塔罗 : 他都8750了,咖位再高点得多少……

-伸手在风中- : 明星真赚钱啊

--鱼尾何簁簁-- : 他有什么底气要这么高的价…

是嬿嬿呀: 说实话 不值得 比他演技好的有的是 王阳涂松岩聂远李乃文……

网边路伴: 是什么遗传基因和教育能够把一个生物培养的这么值钱??真是厉害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