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最近,国内有不少优质的都市情感剧在各大卫视上线,就在其中,由文杰执导,张晓峰编剧的《推手》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热播。该剧是由贾乃亮、王鸥、刘欢、边潇潇领衔主演,可以说演员阵容十分的强大,这也让这部剧在3月26日开播之后,就吸引了许多网友以及粉丝的关注。

推手害死梅恒的凶手是谁?推手大结局是什么

《推手》主要讲述了职场小白柳青阳通过学习推手思想,从一个玩世不恭的富二代,变成职场高手的故事。随着剧情的发展,这部剧即将就要迎来大结局了,不过在大结局之前,梅恒的死一直是大家十分关注的焦点,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梅恒是被刘念害死的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梅恒是刘念害死的吗

其实,关于梅恒的死,确实不是一个意外,尤其是当陈一凡听到刘念说,梅恒的死不是意外。原来五年前梅恒车祸的真相,刘念一直是知道的,可是让人想不到的是,刘念一直瞒着陈一凡,其实梅恒的死和陈一凡最亲的人有关系。

推手害死梅恒的凶手是谁?推手大结局是什么

剧中,柳青阳接受陈一凡的请求,帮忙找梅恒车祸的肇事司机到底是谁,因为当初撞梅恒的是骑摩托车的人,柳青阳和车行的人比较熟悉。后来,柳青阳找到了撞梅恒的人,他就是俊哥,俊哥当年因为做生意赔了,有人打电话让他把梅恒撞伤,所以收钱做事,但没让俊哥撞死人,当时梅恒被撞伤之后,突然出现了一辆大货车,最终梅恒被撞死。

而俊哥说,是一个拿烟斗的老头指使他这么做的。陈一凡一听到拿烟斗的老头,她就想起了自己的父亲陈秋风,后来陈一凡就去找父亲问清五年前的真相,陈秋风也承认了,不过他说,只是想要给梅道远教训,所以想要撞伤他儿子,但梅恒的死确实是意外。不过,无论怎么说,梅恒死的罪魁祸首确实是陈秋风。

推手害死梅恒的凶手是谁?推手大结局是什么

陈秋风之所以用伤害梅恒来报复梅道远,主要是因为梅道远要抢走她的女儿和学生刘念,陈秋风和梅道远之间有着竞争关系,所以就想借着梅恒受伤来警告梅道远,但是没想到梅恒却死了。

梅恒的死终于真相大白了,没想到竟然是陈一凡父亲做的,而刘念也是知情人。这对陈一凡来说,打击实在是太大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