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释小龙父亲是谁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释小龙父亲拥有多少资产?

近日,有爆料称六岁女童被父母送进 " 小龙武校 " 学习后不久收到噩耗:孩子因抢救无效死亡。而涉事学校的校长陈同山,正是演员释小龙(本名陈小龙)的父亲。释小龙经纪人回应媒体称,事情是在前几天出现的,学校第一时间报了警,现在公安部门正在调查。同时他也表示释小龙昨天才知道这个事情,已经给家里打过电话问询了情况,现在还在剧组里拍摄,打算过几天回家处理。

《画说释小龙》的作者曾写过一篇文章称赞陈同山,文中称赞陈同山有三个品质,分别是 " 孝、宽厚、诚 "。此外该作者爆料,说陈同山家坐拥两大武术学校,共 330 亩地,但身为 " 亿万富翁 " 的他依然亲自照顾父母,并且打点儿子的演艺事业。另外据天眼查,陈同山名下共有 9 家公司,领域涉及影视、餐饮、武术文化传播等各行各业,每一家的名字都包含 " 小龙 " 二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