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权利游戏第八季已经开播啦,剧情进度很过瘾,为了第八季娱乐塘主又重刷了前七季呢!夜王是《权力的游戏》中最大boss之一,随便挥挥手就能将尸体变成尸鬼,听从自己的号令,还能通过触摸把普通人变成异鬼,而夜王同化的异鬼同样可以“召唤”尸鬼,因此夜王的尸鬼大军无穷无尽。权力的游戏8死亡名单猜测。那么夜王结局是什么?怎么死的?下面就和娱乐塘主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夜王结局如何死了吗?夜王有什么弱点怎么死的?

夜王拥有无尽的兵力,最后还是死在了战斗中,没能完成自己复仇的心愿。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夜王结局揭秘

夜王是千年前森林之子通过带有魔法的龙晶创造出的新物种,拥有超能力,千年不老,唯一的弱点就是火、龙晶和瓦雷利亚钢,和普通异鬼一样,但夜王更强大。

夜王最后是被卓耿的龙焰烧死的,当时夜王率领大军南下,谷地的军队节节败退,一点点退到鹰巢城,鹰巢城聚集了众多兵力,终于将异鬼大军阻挡在外。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夜王结局如何死了吗?夜王有什么弱点怎么死的?

夜王之前骑着冰龙和雷戈战斗的时候,被打伤一只眼睛,元气大伤,所以这次夜王试图通过冰龙摧毁鹰巢城的防御,没想到冰龙被詹德利的龙晶长枪刺杀。

冰龙带着夜王受伤坠地,正巧雪诺骑着卓耿赶到战场,卓耿喷射龙焰给了夜王和冰龙最后一击,夜王和冰龙直接被卓耿烧死了,接下来的战争就是瑟曦一方和龙妈、雪诺之间的内斗了。

夜王想要报复森林之子,想要恢复原本的样子,变回普通人,可最后却惨死龙焰之下,几千年的信念随之崩塌。虽然异鬼没有因夜王的死而灭绝,却也元气大伤,隐藏起来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