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盗墓笔记》这类系列的电影总会受到观众的喜爱,因为盗墓类型小说的出版,带动了不少相关题材的盗墓类电视剧、电影的产生。最近一部《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已经正式杀青了,在这部剧里朱一龙扮演的是吴邪,除了朱一龙之外,剧中的不少角色都是新人演员出演。

盗墓笔记重启张起灵是谁演的?黄俊捷个人资料经历作品介绍

在剧中对于张起灵这个角色也是至关重要的了,张起灵和吴邪就是一对搭档,两人的戏份十分重要。那么在《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里张起灵扮演者是谁?扮演者演过什么电视剧?怎么走红的呢?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作为《盗墓笔记》的续作,同样是改编自南派三叔的同名小说《盗墓笔记》,这一部讲述“铁三角”吴邪,张起灵,王胖子三人在十年之约后,重新踏上探险的旅途,经过重重考验,斩获新生的故事。

盗墓笔记重启张起灵是谁演的?黄俊捷个人资料经历作品介绍

据悉,《盗墓笔记重启》已于4月14日正式杀青,而自曝出的杀青照中,“铁三角”吴邪,张起灵,王胖子都换了新人。朱一龙在《盗墓笔记重启》开拍之前已经曝出将会出演“吴邪”。而张起灵的扮演者则换成了黄俊捷,是吴磊的舍友。

黄俊捷2016年凭借电影《青春24秒》踏入演艺圈,与吴磊是大学同学。曾在《栀子花开2017》里饰演了一名暖男高尚,在《三生三世枕上书》中饰演了青丘狐帝四子白真。相信对于这位新人来说,这次出演张起灵是很有挑战性的,毕竟在他之前《盗墓笔记》里饰演张起灵的都是比较出名的明星,像杨洋,井柏然等都有自己的特色,也期待他在《盗墓笔记重启》中的表现。

盗墓笔记重启张起灵是谁演的?黄俊捷个人资料经历作品介绍

《盗墓笔记重启》张起灵扮演者资料

中文名:黄俊捷 国籍:中国

性别:男 民族:汉族

出生地:重庆 出生日期:1998年7月9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在读)

盗墓笔记重启张起灵是谁演的?黄俊捷个人资料经历作品介绍

经纪公司: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青春24秒》《栀子花开2017》《三生三世枕上书》《屏里狐》

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u/3838343442?52fuqing.com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