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易峰签约新公司是什么情况

李易峰签约新公司博众星和了,不过据悉这是一家才成立不到两个月的新公司,公司的微博只关注了两个用户,李易峰和李易峰的工作室微博,这件事情似乎没有看起来这么简单。据悉,最大股份持有人郭婷婷、孔阳军、张一旭,三人同为华谊公司的前经纪人。而在郭婷婷旗下,还持有3家公司,其中就包括北京市时代影响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从这家公司的情况来看,不难看出从华谊经纪人出身的郭婷婷有着极为丰富的影视资源,在公司的影视作品来看不乏优秀作品。

此番,李易峰与博众星河的签约,基本上也是在为之后的转型做准备。1987年的李易峰早已过了而立之年,早在2013年,李易峰曾凭借《古剑奇谭》百里屠苏收获了众多迷妹的喜爱,同时也一跃成为当红一线小生的位置,而此后也是在电视剧里面发展,也交出了不错的作品,《盗墓笔记》、《青云志》、《麻雀》也获得不错的评分。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男艺人在演绎事业上面也会遇到瓶颈,演电影拿奖这是最快的方式,李易峰也一直是这么尝试的。

从他接的作品来看,的确用了心:电影《老炮儿》,导演管虎,主演冯小刚;《心理罪》,和他对戏的是影帝廖凡;电视剧《麻雀》,聚集了一众实力派演员,李小冉、张鲁一、张若昀、周冬雨。团队越优秀,他的演技就越被吊打。曾知乎上有人提问,“如何评价李易峰的演技?”有人回答说,无法评论一个不存在的东西。而在2018年,在《动物世界》中李易峰凭借出色的演技,也得到了大众的认可。

现在,李易峰的手中还有《我在北京等你》、《隐秘而伟大》两部大局未播出,在娱乐圈当中,“花无百日红”是定理,谁也难以逃脱,而真正能够长红的却是作为演员安身立命的东西——演技,以及角色的塑造。如今签约经纪公司已定,希望李易峰的星途愈加坦荡。

李易峰签约哪家新公司

李易峰签约的新公司是博众星和。

众所周知,欢瑞作为较出名的公司,在提拔艺人上所做的贡献还是可圈可点的,其旗下艺人不乏许多当红花旦与小红,秦俊杰、毛子俊、杨紫、颖儿等均是。而李易峰新签约的这个公司名为“北京博众星和影视有限公司”,别说吃瓜群众表示没听说过,在娱乐圈中也是没有名气的。

那李易峰为何会放弃欢瑞这么大的公司,转到现在的这个呢?当我们打开搜索引擎,意图了解这家公司时发现,该公司注册时间是在今年的2月12日,法定代表人名叫张一旭,这样一看公司刚刚成立只有两个月,究竟是什么魅力吸引了李易峰呢?

据悉,这位张一旭原名张阿信,也就是李易峰现在的经纪人。知情人透露该公司法人和股东都是前华谊的经纪人,郭婷婷带过很多小生,在带人方面十分有经验,公司虽然是个新公司,但背后操纵人都是清一色的大人物啊。过了而立之年的峰峰越来越有主见,敢于做出改变的魄力令人佩服!

这回李易峰闷头干大事,把粉丝都给弄懵了。按理说,粉丝应该是最了解自家偶像的一批人,可是在他今天官宣之前,没有任何风吹草动,直接宣布着实让粉丝们的心跟着颤抖了一下。粉丝的不知情,以及公司来历不明,让这件事情越来越有看头了,如果是签了另一家超大型公司,或许还达不到这样的效果。

带着好奇的心理,我们点开了博众星和的官方微博,令人惊讶的是公司只关注了李易峰一人,这是什么节奏?如果按照公司注册时间来匹配的话,没有其他艺人加入倒也合情合理,毕竟刚注册完事,一切都还在筹备中,可能抽不出时间像其他人邀约。另外有人大胆猜测,虽然法人是他的经纪人张一旭,但背后的老板难道是李易峰吗?不然一切不会如此巧合。

网友和粉丝对李易峰签下的这个新公司都还处于云里雾里的状态,说不定还真像网友猜测的那样,或许他自己就是老板。无论如何,我们要尊重明星做出的选择,公司发展状况以及对自己是否有利,只有他们自己最清楚,走最适合的路才能够走的长久,祝福李易峰的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