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港媒拍到许志安与黄心颖在车内互动亲密的视频,两人时而十指紧扣,时而黄心颖靠在许志安身上撒娇,还主动抱住对方向其索吻。黄心颖曾获得2012年香港小姐亚姐,,与男演员马国明谈恋爱的事情无人不知。有媒体就此事询问马国明,但是马国明一直没有对这件事做出回应。

4月16日,港媒爆出一段许志安与港姐黄心颖在车内亲吻的视频,两人全程有说有笑,牵手、亲吻、抚摸、拥抱,女方还多次摆弄男方的帽子,嬉闹状态俨然是热恋期......随后两人一起回到女方香闺中。两人在短短的16分钟视频中,连续亲吻了20多次,也是让人觉得匪夷所思呢。

黄心颖出轨许志安视频现场图,黄心颖个人资料男友马国明这样回应

许志安被曝出轨港姐现场视频:

https://weibo.com/tv/v/HpTssEmVq?fid=1034:4361713424774443

马国明与黄心颖早前公布恋情时,有很多网友都送上了祝福,这些年里,期盼着二人能够修成正果步入婚姻殿堂的粉丝大有人在。作为TVB的老演员,马国明与黄心颖的感情状态也很受关注,二人公布恋情之后并没有宣布分手这一点众所皆知。

事发至今,处在事件中心的四个当事人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不管事实如何,希望没做错的人不要受到伤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