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继张丹峰毕滢后,又一男星被爆疑似出轨。杨烁,1983年1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6年,参演的都市职场剧《欢乐颂》首播,在剧中饰演包奕凡。

杨烁被爆疑出轨怎么回事?知情人再爆其曾在西安约另一美女喝酒

4月15日上午,有媒体曝出一组疑似演员杨烁的聊天记录,内容是杨烁向一名女子转账一万元让她买点零食,并称自己“睡的好踏实”,疑似两人共度春宵后的愉快交流。

下午又有知情人再度爆料,晒出了杨烁与另一位女子的约会聊天记录。这组聊天纪录发生在2018年5月18日,当天凌晨0点49分,杨烁与一名黄姓女子相约,要求她到西安索菲特传奇酒店1609房间,并称是王聪开的房间。

杨烁被爆疑出轨怎么回事?知情人再爆其曾在西安约另一美女喝酒

如今就在杨烁家庭事业双丰收的时候,却被曝出出轨丑闻,一时间被推上风口浪尖。

杨烁被爆疑出轨怎么回事?知情人再爆其曾在西安约另一美女喝酒

就其今天发声的事情来说,先是大部分媒体发布“出轨”信息,在就杨烁工作室的言辞否定,个人认为先不要站队,毕竟聊天对话是可以造假的。如果真是假的,那这个造假人也真是用心良苦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