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意涵跑210公里怎么回事

近期刚生产完两个月的陈意涵在网上分享自己跨夜接力,跑了210公里,不少网友发文佩服,要知道陈意涵才刚刚生产完小孩,实际上陈意涵在快生产之前都一直在坚持跑步,坚持运动,生产完之后也迅速回复了。也让其他不少新手妈妈非常羡慕。

陈意涵4月13日晒图,分享将与团队合作跨夜接力,和团队一起完成28小时的昼夜接力比赛。在22小时跑完210公里,陈意涵在途中还完成了倒立。4月14日,经过一天一夜的接力赛,陈意涵又来宣布了比赛的最终结果。最初的28个小时的路程,她和她的团队在22个小时内完成了。她称“比成绩更重要的是团队合作,抛开自己习惯,我们是一起的”。经过这么长距离的体育锻炼,她还可以很容易地倒立,这种体力让人佩服。

文分享自己与团队合作跨夜接力的成绩,22小时跑完210公里,途中还完成了倒立,活力满满,但这距离她生下儿子小初仅仅才过去两个月!临产前坚持跑步、月子中保持运动,大发的体力真是让人不服不行。

陈意涵跑210公里什么情况

刚出月子的陈意涵参加多人合作昼夜接力比赛,在22小时完成210公里的长跑,非常厉害了。实际上陈意涵在怀孕期间就一直坚持运动。

怀孕期间陈意涵坚持下水游泳,爬山一下就爬了4个小时,导致孕期增重不过3公斤。生完宝宝未满一月,还正式出月子,她在房间玩起了倒立练肌肉,不少网友还担心。从陈意涵分享的图片中可以看道,陈意涵微微露出的小腹完全没有鼓起的痕迹了。

不过陈意涵表示,已经乖乖坐完月子了,接下来可以回复正常生活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