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是刘诗诗和佟大为合作的一部作品,这部作品是根据《千与千寻》改编而来的,本身就带有很高的IP,而且刘诗诗的人气也是蛮高的,对于其出演的作品也是蛮关注的,热度高了,自然就会有很多人去追。

如果可以这样爱三大好男人结局如何,耿墨池幸福最惨的是罗浩

而这部剧开播后的成绩也是不错的,即使《青春痘》还没有结局,依旧能够拿下冠军的宝座,不得不说,这样的剧确实厉害,而且在后续的发展中,会更加有优势,虽然不一定能够成为爆款,但一直稳下去,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了。

如果可以这样爱三大好男人结局如何,耿墨池幸福最惨的是罗浩

《如果可以这样爱》中基本是围绕白考儿来发展的剧情,在其生命里出现过不少的好男人,但是她只能选择一个人和她一起走向更远的生命,自然有人幸福,有人就会比较遗憾,但人生不就是如此,不会事事都圆满的,只要能够过得比较好,就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了。

耿墨池就是一个不错的人,他的身份是一个艺术家,可能性格有些怪癖,在遇到白考儿之后,彼此可以说是互相讨厌,但慢慢的,在讨厌中,又夹杂着一丝不明的感情,原来对方才是最懂自己的那个人,于是他们就在一起了,过得还是蛮幸福的生活,也算是有一个圆满的结局了。

如果可以这样爱三大好男人结局如何,耿墨池幸福最惨的是罗浩

祁树礼是一个霸道的总裁,他也是白考儿丈夫的哥哥,自从丈夫自杀去世之后,白考儿就受到了祁树礼的关照,而且很频繁接近她,其实就是想给白考儿温暖,不过白考儿并没有爱上这个大哥,相反在其身上看到了死去丈夫的身影,让其过得很不好,最后祁树礼自然也没有和白考儿在一起,而是自己一个人过余生。

如果可以这样爱三大好男人结局如何,耿墨池幸福最惨的是罗浩

罗浩也是一个非常好的男人,他对自己喜欢的人可以说是不离不弃,罗浩喜欢的人是米兰,而米兰也喜欢罗浩,两人在一起过了一段幸福的生活,只是米兰比较喜欢物质的东西,她觉得罗浩满足不了,于是两人分手了,分手之后的罗浩,其实还是很喜欢米兰,依旧对她好,只不过米兰实在太作了,最后什么都没了,落得一个很惨的下场,而罗浩的结局也是孤身一身,有些可叹,也是蛮遗憾的结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