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别看小编口口声声的嚷嚷着喜欢小哥哥,但当小编看到如果可以这样爱剧中祁树礼那样的成熟大叔内心还是会被暴击啊!《如果可以这样爱》中祁树礼和白考儿之间的对手戏终于变多了,祁树礼对白考儿这个人非常好奇。祁树礼什么时候喜欢上白考儿呢?他对白考儿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情感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礼白考儿关系介绍 《如果可以这样爱》中祁树杰去世之后祁树礼立即回到了国内,他对祁树杰的感情还是很深厚的,只不过可惜的是他没能见到祁树杰最后一面。

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礼结局是什么?祁树礼白考儿最后在一起了吗

一开始的时候祁树礼想要替弟弟祁树杰好好照顾白考儿,毕竟他们也算是亲人。可是白考儿拒绝了,因为她不想再和祁家人有关系。

祁树礼喜欢上白考儿的时间是不确定的,不过现在可以知道的是他对白考儿很有好感。

随着祁树礼对白考儿的了解增多,他还是喜欢上了白考儿。对祁树礼来说白考儿真的太特别了,白考儿一举一动都在吸引着祁树礼。

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礼结局是什么?祁树礼白考儿最后在一起了吗

可惜的是白考儿的心里只有耿墨池,她已经完全看不到其他男人的好了。当然即便没有耿墨池的话白考儿也很难喜欢上祁树礼,毕竟祁树礼是祁树杰的哥哥,这个关系还是很尴尬的。

白考儿一直都想和祁树礼划清关系,可是祁树礼却不断地接近白考儿,对祁树礼来说既然已经喜欢上了那就不能放手,他可不管自己和白考儿到底有怎样尴尬的关系。

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礼结局是什么?祁树礼白考儿最后在一起了吗

祁树礼就是典型的霸道总裁,可惜的是白考儿一直冷落祁树礼。剧中祁树礼约白考儿吃饭,可是白考儿和耿墨池偷偷溜走了,祁树礼孤零零的在酒店等待白考儿,这一幕真的让人觉得很心疼。

希望祁树礼也能遇到真心爱他的女人,让他能有个完美的结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