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提到赵丽颖相信大家都和小编一样,都十分喜欢这样可爱又励志的女孩,出身于农村普通家庭的她,靠着自己的努力从跑龙套一步步走到收视女王的位置,这是十分不容易的,如今颖宝也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和冯绍峰结婚后恩爱幸福。

赵丽颖成为宝妈后首现身,看到身材瞬间炸了,网友:怀了个假孕吧?

赵丽颖刚官宣结婚后不久,就传出她已经怀孕的消息,经不过网友再三深扒,终于承认怀孕并在今天3月8号平安生下小儿子,这段时间颖宝就一直在家安秀休养做月子,连微博也很少更新,粉丝们都十分想念她。

赵丽颖成为宝妈后首现身,看到身材瞬间炸了,网友:怀了个假孕吧?

近日,在某视频平台上,一段:赵丽颖生完宝宝后第一次现身的视频,引起了大家热议,画面中的赵丽颖身穿白色短t,黑色运动裤,打扮的很休闲,虽然已经当宝妈了,但看起来依旧那么可爱,让人爱不释手。

此外,最让人惊讶的就是她的身材了,没想到颖宝生完孩子,身材竟然恢复的这么好,看到身材的瞬间,网友纷纷表示:这是怀了个假孕吧?怎么能恢复的这么好呢?当然更多的是羡慕冯绍峰娶了个这么可爱又善良的妻子呢,你们喜欢颖宝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