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韩国艺人雪莉一直是一个比较受争议的人,颜值的话,有人吃有人不吃。前段时间,雪莉醉酒直播上了热搜,主要是因为她不穿内衣引起激凸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谴责。近日,雪莉又上热搜了,这次是因为她支持韩国废除堕胎罪。那么,雪莉为什么支持韩国废除堕胎罪呢?对于她这次的做法网友是力挺呢还是吐槽呢?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雪莉支持韩国废除堕胎罪原因以及网友对雪莉的态度吧。

雪莉支持韩国废除堕胎罪原因是什么?这次网友支持雪莉的做法吗

4月12日,雪莉在ins发文,配上了“2019_4_11_堕胎罪被废除”的标签,并称:“这是荣耀的一天!还所有女性选择权。”

说真的,要不是雪莉发文庆祝,小编还不知道原来韩国还有这一项罪名呢!

小编去了解了一下,原来堕胎在韩国长期以来都是违法的,堕胎的女性和给予施行堕胎手术的医生都会被处罚。在1973年以前,就连被侵犯而怀孕的女性按照这个法律在韩国也不能合法堕胎,1973年后因此类事由可以堕胎,但需在胎儿24周前进行。

雪莉支持韩国废除堕胎罪原因是什么?这次网友支持雪莉的做法吗

而4月11日,韩国法院通过决议,以堕胎罪不符合宪法条款为由决定修改相关法案,至此从1953年便存在的韩国堕胎罪将于2020年被废除。

韩国的这项堕胎罪,很明显的是剥夺了女生的选择权。此前,网友们对于这件事也是议论声极大:堕胎虽然不好,但真比生下来却不管不负责任要强好,再说了,为什么堕胎只惩罚女生,怀孕是女生能单方面怀的吗?

雪莉支持韩国废除堕胎罪原因是什么?这次网友支持雪莉的做法吗

这一次,对于雪莉的行为,不少网友都是比较支持的!

温柔种茧 : 堕胎罪本身就很荒谬,男女共同犯的错,女人一个人承担所有后果,可还合理??!!

die就完事了 : 她在这些事情上一向都很赞

闲晚 : 肯定支持啊 我是一个男的都觉得不合理 

胡一桶的ren : 第一次知道韩国还有这个罪 也是厉害了

思宇是个女孩子: 应该男女都有罪呀,只是女性犯罪的话这个应该被废除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