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云雷有几个助理

张云雷一共有两个助理,分别是陈小泽和博文。

网上关于张云雷助理陈小泽和博文的资料并不多,根据网友透露,张云雷与两个助理的关系十分不错。

前段时间,张云雷刚刚取出留在身体中的钢板,而他的两个助理分别在微博发文,告知粉丝们张云雷一切都好,手术很顺利等消息。

早前,张云雷从南京火车站二楼不小心踩空摔落,高达10几米的高台摔下去,张云雷直接就摔晕了,很多人都以为张云雷熬不过去了,然而幸运的是,张云雷不仅熬过去了,并且身体恢复的非常不错。

张云雷的助理叫什么名字

张云雷的助理叫陈小泽和博文。

张云雷是郭德纲的徒弟,他很早之前就开始跟着郭德纲学艺,后来凭借俊朗的外表收获众多粉丝的喜爱。张云雷是德云社的颜值担当,许多网友都认为张云雷适合在演艺圈发展,同样会有不错的未来和发展。

网上没有太多关于张云雷助理的资料,大家可以在微博中关注他们。从陈小泽和博文的微博中可以看出,他们发布的微博很多都是自己的日常生活动态,偶尔透露张云雷的消息。张云雷的助理都是男生,并且他们的关系非常不错,经常一起出去游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