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震确定出演沙丘

4月9日,张震经纪公司泽东发布宣传图,宣布张震出演好莱坞大片《沙丘》。上个月《沙丘》开拍时,华纳透露张震正在商谈,有望出演,角色曝出是提莫西·查拉梅饰演的男主角保罗的老师越博士。

据悉,该片改编自同名科幻小说巨著,丹尼斯·维伦纽瓦(《银翼杀手2049》《降临》)执导,演员还有丽贝卡·弗格森、夏洛特·兰普林、哈维尔·巴登、奥斯卡·伊萨克、赞达亚、杰森·莫玛、戴夫·巴蒂斯塔、斯特兰·斯卡斯加德、乔什·布洛林、大卫·达斯马齐连等,汉斯·季默配乐。在布达佩斯和约旦拍摄,2020年11月20日北美上映。

剧情描述:天赋异禀的少年保罗·亚崔迪被命运指引,为了保卫家族和人民,决心前往浩瀚宇宙间最危险的星球,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在这趟冒险旅程中,各路人马为了抢得亚拉基斯星最珍贵的资源,纷纷加入争夺,人性最深处暴露无遗。最终,唯有能够战胜内心恐惧的人才能生存。

张震近况如何

今天,张震发微博称:“为什么你们都喜欢和甜茶?”,隔空cue甜茶,疑似确定加盟科幻电影《沙丘》。早前,曾有有外媒报道,张震有望加盟科幻小说巨著改编电影《沙丘》,饰演“甜茶”提莫西·查拉梅的老师。

据了解,除甜茶外,该片目前确认的卡司有丽贝卡·弗格森、夏洛特·兰普林、哈维尔·巴登、奥斯卡·伊萨克、赞达亚、杰森·莫玛、戴夫·巴蒂斯塔、斯特兰·斯卡斯加德、乔什·布洛林、大卫·达斯马齐连等。也公布汉斯·季默任配乐等,幕前幕后的阵容都非常强大。

《沙丘》故事围绕未来世界展开,少年保罗·亚崔迪的家族控制着沙漠星球亚拉基斯星。而亚拉基斯星的掌权则意味着对全部宝贵资源的唯一掌控,如此诱人的权利引来了贵族家族们的纷争。当保罗的家族遭遇背叛后,保罗带领着一支反叛军开始踏上夺回亚拉基斯星控制权的旅程。《沙丘》充斥着对政治、宗教、人与大自然之间复杂关系的主题阐述。该片由玛丽·帕伦特、凯尔·波耶特以及维伦纽瓦担任制片人。托马斯·图尔将携手布莱恩·赫伯特、拜伦·梅利特以及金·赫伯特担任执行制片,凯文·J·安德森将担任该影片的创作顾问。

张震曾有多部重要作品获得国际影坛认可,除曾因此获邀担任上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他主演的电影《刺客聂隐娘》也曾在戛纳获最佳导演奖项。他的代表作还有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李安导演作品《卧虎藏龙》,以及由王家卫执导的功夫史诗巨作《一代宗师》,同时他主演的《龙先生》、两部《绣春刀》都获得肯定。他今年的新作,崔斯韦执导的电影《雪暴》,获得2018年第2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新浪潮奖,将于近期上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