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宥嘉自从结婚以后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次数就少了许多,关注他的人都知道,林宥嘉的经纪公司是华研,他待在那已经12年了。但近日,有消息传出说林宥嘉要出走华研,让不少网友大吃一惊,纷纷猜测林宥嘉出走华研的原因,以及出走华研后的去向是哪里。那么,林宥嘉被曝出走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林宥嘉为什么有出走华研这背后有什么隐情吗?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林宥嘉被曝出走华研的真相吧。

林宥嘉被曝出走是真的吗?林宥嘉为什么出走真相曝光华研这样回应

林宥嘉被曝出走是真的吗?

假的。

近期频传在华研待了12年的林宥嘉可能在合约到期后不再续约,据某报纸报导,华研澄清有关合约的消息“完全是错误的”,同时强调公司高度重视林宥嘉,工作安排已经到2020年底了,不过也坦言:“近期的确有不少同行打探宥嘉未来动向,但是宥嘉是华研国际重要的艺人,我们绝对会提供强大的辅助,与他并肩作战。”

林宥嘉为什么出走真相曝光

林宥嘉被曝出走消息是假的,林宥嘉经纪公司华研有曝出,工作安排已经到2020年底了。看来合约还有很长时间才到期,但确实有不少同行打探林宥嘉消息,不过,公司会提供强大的辅助,与他并肩作战。

林宥嘉所签约的公司华研全名是台湾华研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本土最大的唱片公司之一,更是亚洲新生代唱片公司的佼佼者,旗下的出名艺人有S.H.E、炎亚纶、动力火车、林宥嘉、曾之乔、陈匡怡、信、倪安东、Popu Lady、周蕙、杨永聪,也是有一批大红大紫的艺人。可以说林宥嘉的成功离不开华研的支持和宣传,林宥嘉这么有契约精神的一个人肯定也不会轻易离开他的老东家。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