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文咏珊老公吴启楠是谁个人资料,文咏珊结婚请帖曝光(图)

文咏珊照片

文咏珊老公吴启楠是谁个人资料,文咏珊结婚请帖曝光(图)

文咏珊被曝将结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0岁的香港女星文咏珊将在今年10月12日与交往超过5年的富三代男友吴启楠结婚,婚礼地点被曝是米兰古堡。有港媒就此事求证文咏珊本人,她回应称:“暂时不多说,多谢大家的关心”。据悉,文咏珊男友是金融才俊吴启楠,也是有名的富三代。

2016年7月,文咏珊在内地被拍到与吴启楠约会,恋情由此曝光。

港媒爆料文咏珊10月份的米兰婚礼,文咏珊邀请出席的名单不算多,除了男女家的至亲,就只有伴娘、伴郎团及少数朋友。由于文咏珊家亲戚众多,两人会先在香港设宴招待亲友。请帖的资料上显示;米兰婚礼及庆祝活动会分三日举行,除了正式婚礼及晚宴外,还有一场名为“TBC”的活动,但不知具体内容。

文咏珊老公吴启楠是谁个人资料,文咏珊结婚请帖曝光(图)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