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道明濮存晰同框怎么回事

陈道明就为露面,近期为了助阵胡军和濮存晰的话剧现身,三人还一起拍了照片,不过63岁陈道明和65岁濮存昕都略显苍老,不得不说岁月不饶人。当天陈道明的穿着还是非常青春揣起的,身穿一身牛仔服,内搭白色的衬衫,虽然难掩白发,但是精神还是非常不错的。

陈道明濮存晰同框显苍老,陈道明濮存晰什么关系

4约2日胡军濮存晰主演的话话剧《哈姆雷特》收官,陈道明也到场助阵。陈道明和胡军同为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学生,作为大学学长以及有名的老戏骨,二人在演出结束后,连妆都没有卸便开始交流观后感。作为同门校友,陈道明在现场向胡军分享了自己对于舞台设置的见解。

陈道明濮存晰同框显苍老,陈道明濮存晰什么关系

陈道明最近一次在公众前,是4个月前的华表奖,华表奖当时陈道明还是一头黑发,西装革履,没想到这次出现苍老了这么许多。

陈道明濮存晰同框显苍老,陈道明濮存晰什么关系

陈道明一直是一个很好的演员,艺术家,在娱乐圈没有任何绯闻,对演戏的热情和真诚也给不少偶像型的爱豆做了榜样。在圈子里边演戏很有原则,同时他的演技也很好,所以受到了不少观众朋友们的喜爱。陈道明出生于书香门第,从小便饱读诗书励志做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后来阴差阳错考入了天津人艺,做了一名演员。正如很多新生代演员一样,刚进入娱乐圈时的陈道明只能从跑龙套做起。坚持和努力就会有收获,凭借《末代皇帝》和《围城》别人熟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