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能“洗白”吗?赵立新再发文:爱中国用行动支持

4月3日,赵立新微博转发中国反邪教官微“抗战时期日寇没抢故宫文物?这种观点太天真了”疑问,并借此再发文表明立场:“温情与敬意不敢忘,铭记历史,谨记于心,爱中国用行动支持。”

能“洗白”吗?赵立新再发文:爱中国用行动支持

4月2号,演员赵立新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不当言论,他说日本人当年为啥没抢走故宫的文物和烧掉故宫,竟然说这不符合侵略者本性。此言一出,赵立新立刻成为网友讨伐的对象,直言这种人不配做演员,毫无底线。

能“洗白”吗?赵立新再发文:爱中国用行动支持

据悉,赵立新本身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人,祖籍是河南郑州,后来考入了瑞典国家大剧院,大学毕业后去瑞典工作,曾担任瑞典国家大剧院的演员导演,因长时间在瑞典工作,需要在外国常住,后加入瑞典国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