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嘉倪和秦岚关系好吗?

张嘉倪和秦岚两人在《一帘幽梦》之后还有过合作,虽然不能算是好闺蜜,但关系也还不错,算是普通朋友或者同事,两人的关系并没有网上传的那么“邪乎”,大家还是不要被带节奏了。

张嘉倪秦岚两人关系好吗?快乐大本营张嘉倪推秦岚画面曝光引热议

张嘉倪和秦岚都因为《延禧攻略》迎来了事业第二春,但同时也出现了很多“黑料”,尤其是张嘉倪,感觉现在很多营销号都在尬黑她,其实两人的关系并没有报道中那么恶劣,虽然不至于好的穿一条裤子,但也是普通朋友。

有人说张嘉倪和秦岚合作了那么多次,但微博却没有互关。张嘉倪和秦岚的微博虽然没有互相关注,但是两人是有互动的,不管是在张嘉倪的微博里搜索秦岚,还是在秦岚的微博里搜索张嘉倪,都有相关的微博。

张嘉倪秦岚两人关系好吗?快乐大本营张嘉倪推秦岚画面曝光引热议

还有网友说《尖叫之夜》剧组采访的时候,两人零互动,甚至张嘉倪都不看秦岚一眼,两人气氛非常尴尬。其实在《尖叫之夜》采访网友的截图上看,两人之间确实没啥互动,但只要看过完整视频就知道,两人之间并不尴尬,甚至有过对视和配合,是很正常很和谐的相处模式。

快乐大本营张嘉倪为什么推秦岚?

张嘉倪推秦岚那个地方是个游戏环节,不是恶意的推搡。

张嘉倪因为《延禧攻略》火了,又因为和老公买超一起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2》受到了不少关注,所以现在有一大批人开始带节奏尬黑……张嘉倪推秦岚的那个动图,其实挺冤枉的,也算是断章取义了。

张嘉倪秦岚两人关系好吗?快乐大本营张嘉倪推秦岚画面曝光引热议

如果大家真的看过这一期《快乐大本营》就会知道,张嘉倪推秦岚那个地方是个游戏环节,不是恶意的推搡,而且当着那么多观众和主持人,还有镜头的前面,张嘉倪脑子又没有洞,怎么可能做那种举动?

张嘉倪推秦岚的那个地方,其实是在玩游戏,当时两人根据节目组的要求,一期出演《梅花烙》中的一段剧情,所以两人的举动都是在剧情中的,并不存在有什么私人恩怨。

张嘉倪秦岚两人关系好吗?快乐大本营张嘉倪推秦岚画面曝光引热议

而且有人看到秦岚点赞了一条“张嘉倪恶意推秦岚”的微博,但点进去就会发现,秦岚本人微博中是没有的,所以这不是系统bug了,就是秦岚手滑之后紧急取消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今年首期购车补贴拉动汽车消费近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