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9年4月1日,#张紫妍案证人遭侮辱#登上微博热搜,引发大量关注。众所周知,张紫妍死亡真相一直是个谜,虽然她生前留下了份遗书,但真凶一直逍遥法外。张紫妍的同门师妹尹智吾曾经出面作证,讲出事情的真相,事后她惨被封杀,甚至人身安全都受到了威胁。

10多年来她隐藏真实的姓名,勇敢的站出来为张紫妍发声,却也因此被封杀,演艺事业遭到了重创。她直言,在作证人的期间,自己被跟踪、被威胁,甚至不得不看心理医生来排解自己的压力。而在张紫妍自杀事件不了了之之后,尹智吾被迫移民,一直生活在加拿大。值得一提的是,在张紫妍事件重新被大家注意之后,尹智吾才作为证人被传唤回国。

张紫妍案证人遭侮辱事件始末详情介绍 尹智吾和张紫妍什么关系

张紫妍案证人遭侮辱事件始末详情介绍

尹智吾是韩国女演员,作为当年与张紫妍共同参加过陪侍活动的唯一目击证人,曾亲眼目睹张紫妍刚在舞台上跳完舞,就被多名客人拉下台侮辱当众做不堪的事。

而从韩国媒体曝出的张紫妍所举报的涉事人员实名名单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些涉事人员身份包括了经纪公司高层、导演、金融家、企业家、媒体记者等众多不同职业,牵扯范围相当广。

而事实上,涉事人员还远远不止于这份名单中的人和身份,因为其实还有不少政界人员也参与在内。其中有一位赵姓男子,先前涉案时还是记者,最后却以证据不足被驳回,而如今已是政界人士。由此可见,尹智吾肯出来作证是冒着极大的生命危险的。

张紫妍案证人遭侮辱事件始末详情介绍 尹智吾和张紫妍什么关系

尹智吾曾在采访中透露,其实在她回国前,也就是今年1月份的时候,她就已经经历了两次交通事故,而发生事故的时间点,正好是她提到她把整件事的经历写成了书,随后“张紫妍名单”上的人物开始打听她的行踪,再之后就发生了车祸。

尹智吾还埋怨过:“在我作证的这10年间,我怨过很多人,因为有很多艺人其实比我更清楚事情的真相,但是他们都不愿意站出来。”

为了保证自己的安全,从3月17日开始,尹智吾每天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直播“生存报告”,公开个人行程。同时,尹智吾还专门去做了精神鉴定,并于3月27日在个人社交主页上传心理测试的医疗记录,留下一个有法律效力的医疗证明,以此证明自己有很强的生存意志,心理没有任何问题,防止将来遇到不测时被说成是意外。

本以为现在由于韩国总统下令彻查,检方和警察全面介入,尹智吾的人生安全应该已经不成问题。可万万没想到的是,近日尹智吾再次爆料自己现在仍然频繁遭受着生命威胁,而警察却完全靠不住,国家保护不了自己。

3月30日,尹智吾发文表示,自己家里每天都有异常情况出现,连日来她不停听到屋内有机械切割的声音,后来这种机械切割的声音还出现在了洗手间的天花板上,同时她还在洗手间的通风口发现了一条被割断的绳子,甚至她住宅的大门口还出现了像是油的物体,以及能闻到很重的煤气味。她在极度不安的情况下,按下了警方为保护证人给的智能手表,但是按了3次,过了9个小时39分钟都没有人联系她,这让她感到非常绝望,因此她要求聘请24小时的保全保护她,希望能比警察更有用。

现在已经过去10年了,如今恶魔依旧还在人间。尹智吾曾说过:“我想让加害者每天受到良心的谴责,希望那些人在报纸和电视上看到我名字时,能坐如针毡。”真的希望此案能尽快解决,真相能早些重见天日,而那些恶魔能受到应有的惩罚。

尹智吾和张紫妍什么关系

张紫妍自杀之后,尹智吾曾经出面作证,不过事情却被不了了之,眼看张紫妍事件诉讼期就快过了,尹智吾再次勇敢替张紫妍发声。尹智吾有如此勇气帮助张紫妍,足能证明两人关系非常不错。

张紫妍案证人遭侮辱事件始末详情介绍 尹智吾和张紫妍什么关系

据了解,尹智吾和张紫妍是同公司的前后辈关系,论资历,尹智吾是张紫妍的师妹。2009年,张紫妍自杀一案发生之后,曾经目击张紫妍被公司逼迫陪酒的尹智吾曾经出庭当证人。

出庭作证期间,尹智吾生命安全受到了威胁,由于心理压力过大还去看了心理医生,遗憾的是,尽管有了证人,张紫妍一案还是被草草了结,尹智吾为了得到安稳,只能逃到加拿大生活。

张紫妍自杀之前曾经写下一份名单,里面都是涉案人员,从商界名流横跨高官要员。最新消息称,这份名单是张紫妍受到同行演员李美淑欺骗,被利用的与经纪公司解约的筹码。

李美淑把张紫妍当成了跳板,达到自己目的后,张紫妍这份名单被烧毁了,而尹智吾则是唯一见过这份名单的证人。眼下张紫妍案件的诉讼期即将过去,尹智吾现在正积极为张紫妍翻案,不过情况非常不理想。

尹智吾通过个人社交账号表示,现在所有记者都躲着她,也没人愿意出来替张紫妍发声,这让她觉得无比寒心,希望听到来自演艺界同僚的声援,哪怕只是一句“加油”。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