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又是一部现实题材的情感剧青春斗和大家见面了,从开播至今,可以说在演员演技还是角色人设完整性以及剧情逻辑这部剧都算是不错的,而且这部剧里的角色塑造的真的就是很青春,是青春里带着的那股劲。而剧中赵聪失踪引发了很大的热议,那么赵聪会不会回来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青春斗赵聪有没有回来?赵聪和向真合适吗在一起了吗

小编感觉这部剧后期会引发很大的轰动,特别是一些剧情会引起不少共鸣,像这部剧里也是存在着原生家庭影响而导致的性格扭曲和人物的痛苦。

赵聪和向真争吵后就突然消失了,向真十分担心,去了所有能找到他的地方,但是都没有看见赵聪的人影,后来向真甚至还去了赵聪的家里,结果看到的只有法院的封条,向真还因为随意破坏法院的封条被带到了派出所。

青春斗赵聪有没有回来?赵聪和向真合适吗在一起了吗

观众们都十分好奇,赵聪连一句话都没留下就消失了,他还会出现吗?据悉,赵聪后来还会上线的,大概是在第十四集和十五集中,不过赵聪这次出现可不是什么好事,他是来和向真说分手的。

赵聪突然消失是因为家里出了事,他需要出去避避风头,不过这可急坏了向真,因为赵聪什么话都没有留下,向真还以为他出了什么问题。最后向真虽然知道是赵聪家里出了事,但是向真对于赵聪这种什么都不解释的做法还是很生气。

青春斗赵聪有没有回来?赵聪和向真合适吗在一起了吗

所以最后向真和赵聪还是彻底分手了,赵聪再次上线就是因为这件事。虽然赵聪和向真在一起四年分手让观众们感觉有些遗憾,但是他们两个人的确不合适,之前因为考研还是创业两个人已经闹了矛盾,之后走向社会两个人还会面对更多的考验。

向真和赵聪合适吗

向真和赵聪三观不和,两个人在学校面对的考研比较少,还能维持和平的状态,但是一旦走出校门,想必两个人还会发生不少争执。向真的性格适合找一个能够包容她小脾气的人,而不是赵聪这样耿直性格的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