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此前娄烨执导的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宣布将于4月4日全国公映,但近日,网传这部电影因不可抗力因素撤档,舆论一片哗然。对此,电影主演秦昊发文称:“你看,所有的事都是这样,会过去,被忘记。”疑似回应此事。此前片方曾就此事回应称:“尽全力”。

秦昊疑似回应新片撤档,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为什么撤档了?

秦昊疑似回应新片撤档,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为什么撤档了?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为什么撤档了?

秦昊疑似回应新片撤档,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为什么撤档了?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由井柏然、马思纯、秦昊、宋佳、陈妍希、陈冠希、张颂文等出演,它讲述了发生在中国南方一座城市的故事,开发区主任唐奕杰在一次拆迁纠纷的骚乱中意外坠楼身亡,年轻警官杨家栋开始调查,发现“唐奕杰坠楼案”与几年前的另一宗神秘的“失踪案”有着密切的关系。在调查中他被诬陷,被停职,但他没有放弃……影片展现了时代变迁下的人物及命运变化。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也是一波三折,片名原来叫《地狱恋人》,秉承了娄烨电影一贯的冷峻与残酷。《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是娄烨的第10部电影,也是第七部被禁或延期上映的电影。

目前消息已经确定“因不可抗力撤档”,注定与清明档期无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球逾2.81亿人面临严重粮食不安全问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