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范冰冰的动态成了娱乐圈的未解之谜,一直盛传即将复出的消息,可是从未见她在娱乐圈里有任何动态,如今关于范冰冰最新的消息居然是她的美容院开业。范爷这是为复出奔走受挫,励志转行做女企业家了么?

范冰冰转行开美容院?剪彩现场的朋友圈可见人走茶凉

有网友拍到范冰冰的美容院开业现场,李晨与范冰冰相携出现让很多人打消了他们分手的猜测,范丞丞也到场为姐姐助阵,此外还有范冰冰的圈内好友张钧甯、胡兵、安虎、彭小苒等人现身,

范冰冰转行开美容院?剪彩现场的朋友圈可见人走茶凉

让人惊讶的是马苏也在现场为范冰冰剪彩,竟不知她们两的关系有这么好。

范冰冰转行开美容院?剪彩现场的朋友圈可见人走茶凉

与张钧甯一样,马苏与范冰冰结识在《巴清传》的片场,彼时张钧甯和范冰冰的友谊被宣传得全世界都知道,未料马苏和范冰冰也发展除了如此深刻的感情,

如今她们各自都是非议颇多的话题人物,但在这种场合还选择同框出现,可见她们的关系之亲密了。遗憾的是摊上了三大话题人物,《赢天下》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有出头的机会。

范冰冰转行开美容院?剪彩现场的朋友圈可见人走茶凉

看到范冰冰的开业现场来助阵的好友们,不得不慨叹一句人走茶凉。以范冰冰二十多年来在娱乐圈混迹的成果来说,不但没有出现想象中高朋满座的场面,反而在看到这样的排场后觉得委实有些寡淡冷清。

范冰冰转行开美容院?剪彩现场的朋友圈可见人走茶凉

娱乐圈的明星开店范冰冰绝不是第一个,但其他的明星们开店总会有大把的”圈内好友“捧场宣传,范冰冰的人气倒是有些过于萎靡了。

范冰冰转行开美容院?剪彩现场的朋友圈可见人走茶凉

娱乐圈里有不少和范冰冰同咖位的大牌们开过自己的店,Angelababy的奶茶店,谢娜和小S的咖啡厅、李冰冰与诸多明星好友合开的火锅店、刘嘉玲的酒吧……明星们将自己的商业目光拓展到了各个领域,但大多都以失败告终,开业后经营不善又关停的明星店不胜枚举,范冰冰是怎么有勇气去走这条很多人都失败过的老路的?

早两年范冰冰就在某平台上为各种化妆品护肤品打广告,一大票的平价护肤品都带着范冰冰同款的标志走红,但很多人心里都明白,像范冰冰这般有钱的主何须费心费力地在一干平价产品里“淘宝”?

从往日为网红产品打广告,到现在亲自开美容院,还准备生产自己的产品,范冰冰何须自降身价到如此地步?难道真的是娱乐圈那碗饭混不下去了么?

范冰冰也想找个项目投资,当当做老板的感觉?圈内绝大多数的明星都不会把钱紧攥在手里,高价的片酬让他们投资起公司来毫不手软,但开店绝不是一个好的投资方式,有这么多前车之鉴,范冰冰从哪里来的信心能把自己的美容院“做大做强”?

范冰冰转行开美容院?剪彩现场的朋友圈可见人走茶凉

范冰冰在娱乐圈混不下去了像靠卖人气开店来招揽顾客?从范冰冰在护肤品上的影响力就可以看出消费者有多么容易相信美人,

在护肤这一方面,日均两张面膜的范冰冰早已成为了很多女生的“教科书”,论以人气来开美容院,范冰冰绝对把同为某平台红人的林允、张雨绮甩在后面,这条发展道路倒是对范冰冰可行,但范冰冰的拥趸者有多大的消费力,还真不好说。

以路人网友对于范冰冰的印象来看,她也不再是大家眼中完美无暇的女神。实力不够、口碑不好、路人缘变差,范冰冰的复出之路还有很多坎坷要度过,这么看来趁着自己还有人气的时候开家美容院,是最大程度地发挥出自己的余热了。

本文来源:【黑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