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有着“宇宙最强”称号的甄子丹除了是功夫巨星外,还是某机构的联合主席,近日甄子丹携太太汪诗诗及女儿一同出席某慈善晚宴,没想到在现场发生了不愉快事件。本来当天汪诗诗难得带女儿一同出席活动,在场名流云集,来了许多巨星,有刘嘉玲,关之琳,杨紫琼等一代女神。希望借此机会让她多见识场面。

惊呆了!汪诗诗炮轰老外具体是什么情况?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却不想发生了老外歧视华人的情况,根据汪诗诗在个人社交网上透露的情况可以发现,当晚上该慈善晚宴有点混乱。汪诗诗透露自己在港经历了 电影《绿簿旅友》中的不公平对待,并以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作标签炮轰老外不懂得尊重人。

惊呆了!汪诗诗炮轰老外具体是什么情况?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汪诗诗透露当晚上她们在沟通时其实就已经有不少问题,汪诗诗还透露她认为如果她是外国人的话,老外不会对她态度恶劣。汪诗诗刚进入晚宴就被对方质问:“晚宴还没开学,你们怎么进来了”!但其实现场很混乱,没人安排和指引,所以汪诗诗并不清楚具体流程。

随后有人向她介绍该主办方的大老板,汪诗诗透露这位大老板眼神中就透出不尊重跟侮辱人,然而这位老板若是对现场所有人士一并同仁也就罢了,偏偏对韩星态度很好。这让汪诗诗相当受不了,她表示这简直就是歧视人,因此看到对方这样的举动后,她当即做出判断,拉着甄子丹及女儿退场以示抗议。

惊呆了!汪诗诗炮轰老外具体是什么情况?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而汪诗诗给出的理由很充分,她表示无法接受这种不公平待遇而且还是在自己的女儿勉强,并表示如果她是中国人就不应该坐下来,不能让自己的子女认为她们可以接受这种不公平对待,坐下来就是对不起子女。从汪诗诗的话语中可以看出她十分气愤了。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的照片也是穿着当晚出席活动时的礼服,不过是以背影示人。

许多网友看完汪诗诗所发长文后称,若她说的是真的,那汪诗诗的做法实在太赞了正面刚。还有网友表示;“太帅了,就该这样治老外,让他们明白中国人不是好欺负的”,也有网友对汪诗诗做法表示是否是小题大做了?认为她是玻璃心

惊呆了!汪诗诗炮轰老外具体是什么情况?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不管怎么说汪诗诗的举动的确是很刚了,甄子丹出道多年所拍电影不少,也出演过国外的大制作享有一定名誉,若是连他及他的家属都会享受这种不公平态度。可想而知普通国人又能受尊敬到哪去呢?当晚上出席活动的名人不少,不知道她们是否有面对跟汪诗诗一样的待遇,若是有不知道她们会怎么想,若是没有,那汪诗诗的举动也给他们提了一个醒,想要获得他人尊敬,自己先要尊重自己。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