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长腿女星张俪被爆与小10岁的男星杨旭文相恋,粉丝炸锅了。走红多年的张俪,最为人熟知的是和王阳明的恋情;分手后,张俪又和韩国艺人朱镇模传出恋情;这次和杨旭文被拍,算是她的第三段恋情了。至于,这对颜值颇高的姐弟恋情能走多远,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张俪杨旭文年龄相差多少岁

张俪杨旭文年龄相差多少岁 张俪杨旭文恋情曝光互相投喂玩亲亲

据悉,张俪比杨旭文大十岁,张俪1984年6月8日出生,杨旭文1994年4月2日出生,2017年在蒋家骏执导的武侠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中饰演男主角郭靖成名。

不过,在2017年10月,一名年轻美貌的女演员在某宾馆坠亡,和该女演员在宾馆同居的杨旭文随后被传唤审查。事后杨旭文和死者家属达成和解,女方死亡排除他杀,这件事也就快消失在网友视线,杨旭文似乎也因此一度消失在大众视野面前,不知是否还是因此事受到影响呢?

仔细算算,张俪和杨旭文也是因戏生情(金牌投资人),现在热恋也有了半年了,虽然男方小了10岁,但看上去依然十分登对,只是不知道的是,这次张俪和杨旭文的感情又将如何收场呢?

张俪曾经历两段情,被“台湾第一帅”之称的花心男王阳明劈腿,和韩国男星朱镇模因距离分手。

张俪杨旭文恋情曝光互相投喂玩亲亲

2019年3月26日,有媒体晒照爆料张俪疑似与杨旭文恋爱,两人一同来到一家汽车电影院,爆料称两人在车里互相投喂、甚至亲亲。

张俪杨旭文年龄相差多少岁 张俪杨旭文恋情曝光互相投喂玩亲亲

日前,有网友在北京偶遇到张俪开车到一家汽车电影院观看电影,众所周知,这种场合一般是年轻情侣最爱去的情趣地点,稍加留意,网友就发现副驾驶上坐的男子正是与张丽热恋的杨旭文。

张俪杨旭文年龄相差多少岁 张俪杨旭文恋情曝光互相投喂玩亲亲

张俪杨旭文恋情实锤照片

经过一番寻找后,张俪选择了一个好位置停下,本以为两人就这样准备开始观看影片,谁知道,在夜幕降临之后,小俩口便开始了亲密动作,先是互相投喂食物,吃着吃着就亲在了一起,看这激烈的模样,估计是正处在难舍难分,一刻都不愿意分开的热恋期啊。

张俪杨旭文年龄相差多少岁 张俪杨旭文恋情曝光互相投喂玩亲亲

张俪杨旭文恋情实锤照片

观影(亲密)结束后,张俪便开车带着杨旭文离开电影院,本以为两人将会去酒店或者家中,没想到,两人先去了加油站后,之后张俪在半路放杨旭文去了一家饭店,她本人独自驾车离开。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