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原标题:抖音你送我鲜花吃饭却要我刷卡是什么歌谁唱的 歌名完整歌词分享

在抖音里现在出现了很多好听的歌曲,这些歌曲往往在甜美的声音下暗藏着不一样的内涵。最近有一首歌词是“你送我鲜花吃饭却要我刷卡”的歌曲备受大家的喜欢,这首歌的旋律和歌词都让大家喜欢。那么这首歌叫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你送我鲜花吃饭却要我刷卡是哪首歌 这首歌曲的名字叫做《好男人都死哪儿去了》,演唱这首歌曲的歌手名字叫做崔子格,歌曲发行的时间是在2010年11月份。这首歌曲想要讲述的重点其实非常的直接,就和歌曲的名字以及歌曲的歌词非常的对应,很直白的讲出了很多女人的心声,于是在抖音火起来了。

崔子格是出生于1988年的一位歌手,最开始的时候也是进行幕后的创作,还为王心凌创作过歌曲《花的嫁纱》。在2012年的时候开始转为台前发展,发行了歌曲《卜卦》、《老婆最大》等歌曲,歌曲都非常的受欢迎,之后作为歌手的崔子格也为很多的影视作品演唱过歌曲。 《好男人都死哪儿去了》完整歌词 你送我鲜花,吃饭却要我刷卡,你说女人应该独立AA制好吗 我说算了吧,这顿我请啦,明天就从手机里删去你的号码 他送我回家,说想上来喝杯茶,我说家里还有一位八十岁的老妈 他突然不说话,走得很潇洒,今晚一别后会无期相望于天涯 好男人都死哪去啦死哪去啦,好女人们问天问地没人回答 看看网上只有八卦没有童话,我的心里七上八下心乱如麻 好男人都死哪去啦死哪去啦,好女人们排着长队等着出嫁

看看街上人来人往有点害怕,我心中的白马王子藏在哪啊

你很有文化,彬彬有礼有些傻,可是看到漂亮姑娘开始眼巴巴 我的姐妹们,你也敢勾搭,你信不信我一巴掌打掉你门牙 他事业发达,每天带三部电话,没空陪我偶尔约会还像个哑巴 也曾谈婚论嫁,他突然很尴尬,他说自己早已成家还有两个娃 好男人都死哪去啦死哪去啦,好女人们问天问地没人回答 看看网上只有八卦没有童话,我的心里七上八下心乱如麻 好男人都死哪去啦死哪去啦,好女人们排着长队等着出嫁 看看街上人来人往有点害怕,我心中的白马王子藏在哪啊 好男人都死哪去啦死哪去啦,好女人们问天问地没人回答 看看网上只有八卦没有童话,我的心里七上八下心乱如麻 好男人都死哪去啦死哪去啦,好女人们排着长队等着出嫁 看看街上人来人往有点害怕,我心中的白马王子藏在哪啊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出台物业服务招投标新规 多个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